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生日不要到來...

啦啦啦...

慘了慘了...

我越來越怕一件事...

以前,我是個對日期沒有概念的人...

常常不知道今天幾號,有時候連月份都會搞錯,還曾經記錯年份...

可是啊...

這一年來...

我幾乎天天坐在電腦前...

所以我永遠都會看見今天的日期,想不知道都難啊...

我現在咧...

看著時間一分分的過,日子一天天的逼近...

我就越來越害怕,恐懼,擔心...

生日的到來...

也不知道為甚麼...

我忽然不想要這天的到來...

我這幾天一直在盼望,時間能停止...

天啊...

我到底在擔心甚麼...

難不成我開始怕老了...

以前總聽別人說,有多期待18歲的到來...

期待考駕照,期待上夜店...

還有甚麼呢...

名正言順看A片...

呵...

當然啦...

汶萊沒有夜店...

可是其他國家多的是啊...

好像我認識的大部份人,都期待奔到國外泡夜店...

我嘛...

對這些都沒興趣...

也從不期待18歲,根本就對這天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生日一年過一次,我對每年的生日又愛又恨...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過我寶貝們的生日,都比過我自己的還要快樂...

養大一隻動物,是多麼困難的事情,要付出我多少心血才辦到的...

四隻烏龜兩隻狗,都一定要幸福喔...

那四隻烏龜,今年也五歲了(我不知道牠們幾號出世,也忘了牠們來我家的確切日期,只大概記得是11或12月)...

哈...

我的成就感和我的快樂都源自牠們的幸福快樂...

呵...

今年原本也是一如往常,平常心對待...

因為對我而言,沒差啦...

再加上,我家的人對這種事情也沒感想...

不像其他的父母,非常在意兒女18和21歲生日...

超多人都會大肆慶祝18和21歲生日...

壽星通常很開心,父母通常很欣慰...

但是...

今年初,或者去年就開始了...

有些人就狂提醒我,洗我的腦,說18歲生日很重要...

然後就狂問我到底要不要慶祝(某某人和某人都曾經多次幫我計劃咧*_*lll)...

呵呵...

人算不如天算...

問我這問題的人...

今年的18歲生日反而都因為一些原因而*平靜的度過*...

原有的期待,頓時化成泡影...

我的18歲生日即將到來...

我的命運會如何呢...

交給老天決定吧...

現在唯一清楚的是...

我不想要生日的到來啦...

時間啊時間...

停止吧...

我怕老啦...

放過我吧...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会吗?我的父母并没有特别在意什么18或21岁生日...
庆祝倒没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觉得过得有意义,和你喜欢的人,做自己喜欢的事..我说的喜欢,并不是那种男女朋友的喜欢...
我想,要时间静止,应该是蛮多人的心愿吧..

老方 said...

有的父母比較傳統啦...
在意成年禮...

怎樣才叫過得有意義啊...
我的生日好像都過得沒啥意義...
喜歡的人,喜歡的事...
呵呵呵...

妳的年紀比我小嗎?(好奇)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都不知道有成年礼这回事,还真“无知”啊...
有些人认为要大肆庆祝才算有意义,有些只想和亲人一起度过,认为那样才有意义...所以说,还是要看你自己啦,搞不好我认为很有意义的事,对你来说根本是废的呢?哈哈!

是啊,我想我的年纪应该比你小吧...

老方 said...

說來聽聽嘛...
妳認為有意義的方式...

*應該*比我小而已哦?
有沒有確切的答案...

Anonymous said...

是啦是啦,我确定我比你小,够确切了吧?
我的想法啊...
嗯,和好朋友去做一件不曾尝试过的事听起来不错...不过别问我什么事,因为目前我答不出来
有没有一些你很想做但是却没机会做的事?
对了,你生日是几时啊?

老方 said...

醬還差不多...
以後回答就要醬子,確定一點...

我很想卻沒機會做的事喔...
ㄟ...
有點難回答...
好像太多太多了...

日常一點的嘛,就像是一直想和朋友們去TEMBURONG(或是出國旅遊),但是卻沒甚麼實行的可能性...
抽象一點的咧,就是想毀天滅地,想保護全世界的動物,想改變這世界吧...
等等等等的事情,太多了...

我的生日1122...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不可能呢?去 temburong花费上应该还好吧?重要的是要有一个组织能力够强的人来organise这一切...

我能理解你想要保护全世界的动物,想改变这世界..
But毁天灭地?!天啊...还真有点恐怖耶! 人类不算是动物吗?

老方 said...

妳想得好簡單喔...
妳忘了一個重點...
他們有沒有意願要去...
呵...
懂了吧...

那很不幸的...
妳在網路上認識了個恐怖的人...
毀天滅地一直是我想做的事...
呵呵呵呵呵...

現在,對我而言...
人不算動物...
人類不是最愛把自己和其他動物驅隔開來...
人類不是最愛說自己是世上最有智慧的生物...
人類不是最討厭拿自己和其他動物相提並論...
是人自己不想當動物的...

Anonymous said...

哈哈,如果是我,我应该会很任性的要他们陪我去吧...但是若真的是疼我的好朋友,我想他们应该会迁就我...呵呵,生日的人最大嘛!

不会是不幸啦,毕竟还是第一次认识像你这种想毁天灭地的人,还蛮新鲜的...嘻嘻
我在想,若是你活在古代,还会不会有这种想法?

不管再怎么不想,无可否认的,人类究竟还是动物...

老方 said...

那我比較悲哀...
沒交到願意遷就我的朋友...

我不懂...
活在古代和現代有何不同?

Anonymous said...

不是没,应该要说还没,做人别那么悲观嘛(虽然有时我也会这样),那些愿意迁就你的人可能还没出现哦...

若是活在古代,世界还没有那么多这种科技化的东东,你还不会想毁天灭地?

老方 said...

好吧...
那我盡量樂觀一點...
妳年紀果然比我小...
呵呵...

沒有太多科技化的東西,那不是更容易毀天滅地...
所以會更想吧...
現在就是太科技化了,所以我沒這種本事...

Anonymous said...

年纪比你小,所以??

等你哪一天有那个本事了,行事前,能否先行通知啊?

老方 said...

沒有所以...

通知了,就沒意思了...
況且,被通知到的人反而會比較倒楣...
因為還得擔心受怕...

Anonymous said...

那叫有心理准备,好吗?
况且我宁愿先知道,我想和家人在一起,而不是一个人莫名其妙因为一个人的毁天灭地连带自己也被毁掉了...
呵呵,突然觉得这个话题有点可笑...

老方 said...

根本就是個可笑至極的話題...
虧我們還能聊那麼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