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生日祝福

生日...

有甚麼呢?

蛋糕?

不...

本人我最後一次有生日蛋糕,應該是八萬年前的事了...

我自己倒是用電腦畫了個蛋糕給自己...

加上*貓*送的,以及TAGGED的...

我今年總共有三個虛擬蛋糕...

禮物?

不...

本人我前兩年,只會收到某某人送的禮物(再早一年,我還會收到兩三份禮物)...

期待收到禮物,期待拆禮物,已是八千年前的事了...

卡片?

不...

連某人昨天問我要甚麼,我都說甚麼也不要...

驚喜?

不...

我的生日從來沒有過驚喜(有驚但沒有喜倒是有過)...

好啦...

今年不要說沒有啦...

小驚喜有啦...

就是*名模*下午把一份大禮送到我家...

可是這份*大禮*是我收不下,擁有不了的...

大禮就是...*月亮婆婆*...

**lll

她昨天才回來的...

他們今天不知道發甚麼瘋,突然來找我...

我一接到*名模*的電話,說他要來我家...

本人我傻眼...

我:"你一個人嗎?還是你身邊有其他人?"

他:"就我一個啊..."

他的車一到我家門口...

我就看見車內有個瘋子在躲躲藏藏的...

果然被我猜到...

*月亮婆婆*也來了...

我一直說*月亮婆婆*變美了,她就一直狂講她肥了...

*名模*突然說:"妳又不講她肥..."

*月亮婆婆*說*名模*講她以前是小蠻腰,現在變水桶腰...

他硬是要說這是在激勵*月亮婆婆*...

*月亮婆婆*說每個人一看到她,就說她胖了...

有人還跟她媽媽說:"妳的女兒好像圓了短了(廣東發音)..."

哈...

她今天一直狂照鏡子,摸小腹...

呵...

今天沒八卦聽...

就醬嘍...

生日...

第一個道賀的...

撇開我爸的話...

就還是某某人...

再來就是...

*名模*,*嘉祥*,*月亮婆婆*,*思映*,*某人*...

網路上的有...

*貓*,*H小姐*和*神秘人*

*思映*很有心...

即使我和她今年,甚至之前都沒甚麼交集,她還是傳了簡訊祝賀...

去年,前年好像都是這樣...

某人和某某人果然是*默契姐妹花*...

她們都*唱*了生日歌,只是某某人還多了首*無敵鐵金剛*...

謝謝各位啦!!!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和我今年的生日差不多耶...
也是好久没收礼物了
不过简讯到收了不少,是我活这么久以来收过最多的一次,未来不知还会不会有?
可惜最后全被我删掉了...
不过,感动的心还保留着
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和想要一起庆祝的人庆祝...

老方 said...

想要和誰慶祝啊?

本人我脫離電腦太久,現在腦還昏昏的,所以不知道要回些甚麼...
請見諒...

Anonymous said...

呵呵,那不重要了啦...
你终于出现了,我真得很感动哦!感动到快要痛哭流涕了...
你不知道,我几乎天天都有来报到呢!

老方 said...

重要啦...

講啦...

Anonymous said...

什么嘛...说了你也不懂是谁啊!

老方 said...

反正妳就隨便說說,我也隨便聽聽...
搞不好奇蹟出現,我知道咧...

Anonymous said...

一个认识了十年的“刺猬”
比我还神秘...不过感情非常好..
恕我不能说出真正姓名,因为我其实并不希望真有那种奇迹...哈哈!

老方 said...

呵呵呵...

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