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電視字幕

我昨晚無意間...

看了*白色巨塔*...

發現...

*楊謹華*的演技進步太多太多了...

我真的就是傻眼...

然後驚嘆連連...

無論是...

在墮胎室中,充滿著恐懼的孕婦...

或是...

在車內歇斯底里,崩潰的孕婦...

還是...

那個失望透頂的第三者...

她都演得太棒了...

揣摩得太好了...

她也變美了...

因為她,我想看*白色巨塔*了...

這戲上檔前,我對它充滿期待...

這戲上檔後,我忽然不想看了(因為有好多戲份被迫剪掉,所以我認為它不那麼精緻了)...

這戲在*八度空間*播放時,我還是沒看...

只因...

它沒有中文字幕...

它播了將近30集時,我不小心看到了,而且覺得不錯看...

講到字幕...

呵呵呵...

我是*字幕狂*啦...

沒有字幕,我就會覺得我聽不懂,看不懂(雖然事實證明,我還是懂的...就是種對字幕的依賴)...

我要的字幕,絕不包括馬來文...

看甚麼語言的戲,我就要看甚麼語文的字幕...

中文對白,我看中文字幕,英文對白,我就看英文字幕...

如果兩者交換,我還可以接受...

馬來文嘛...

先殺了我比較快...

之前,得知ANIMAX即將出現...

我很開心...

它真正出現後...

我不能看了...

因為它只有馬來文字幕...

重點是...

本人我討厭*不正宗*的配音...

那一國作品,就要那一國配音...

日本的動畫,就得聽日文配音...

英文配音就超怪的...

爛...

所以啊...

我聽不懂日文,卻又不願意聽英文,再加上看不懂馬來文...

那我當然就不用浪費時間看了...

同樣的...

韓劇日劇,中文配音的話...

我也不看...

所以ASTRO對我而言,真的滿廢的...

因為很多台都不能換語言,只有配音加馬來文字幕...

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然就把ASTRO捐给我吧!人家想看都没得看咧...

老方 said...

我以前的想法也和妳一樣...
可是...
唉...
得不到永遠是最好的...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