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06

有怪物?!

ㄟ...

這幾天,我活得好好的...

我知道是廢話,但我就是無聊嘛...

昨天傍晚...

我一個人站在我家後面的篱笆旁,看那些小狗和兩隻大狗玩耍...

這時...

我聽到怪聲...

從角落的那一堆枯枝枯葉種散播出來...

本人我好奇的走過去,然後蹲了下來...

看著那*洞穴*的出口,然後有搖了搖那個*窩*...

甚麼也看不到...

我也不知道我家傭人堆那些東西幹甚麼...

她可能想養蛇吧...

那地方超適合蛇,蜥蝪,老鼠等動物居住的...

好啦...

我覺得...

她是想堆堆堆,然後一把火燒掉...

OPEN BURNING在這國家是非常之普遍的事情...

我真的懷疑那些人是不是智障啊...

一點環保概念都沒有...

拼了老命的搞污染...

神經病...

我家附近,鄰居等等的,都常常做這種事...

所以我都活在個煙霧彌漫的世界...

我傭人曾經有樣學樣...

在那裡燒啊燒的,燒得很開心...

我發現後,就超不爽的出去問她在幹甚麼...

可是,我的馬來文實在爛...

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開罵...

而且,我發現的時候,她已經燒得差不多了...

於是本人我氣沖沖的走人...

她其實也從我的表情,我的語氣中得知我很不爽...

(要了解...本人我的表情向來不多,也不常和人溝通...所以啊...這太明顯了)

之後,我忘了是我媽還是我爸先回來...

反正其中一人回到家就被我痛批...

用馬來文罵人,我肯定不行...

用華語,那我總行了吧...

(我不爽那傭人時,一定會去罵我媽...我媽確實被罵得很無辜...可是也才兩三次而已啦)

另外一次,她也是燒東西...

這是事後聽我爸說的啦...

那次剛好我哥在汶萊...

他當然也不高興,然後跟我家傭人說以後不能再亂燒東西...

就醬...

我家傭人應該就燒了兩次...

至少只有被發現兩次啦...

又扯遠了...

後來...

兩隻狗和我家傭人回來了...

我也沒多理...

就站在那裡研究那個洞...

*小老B*過來了...

牠也聽到聲音了...

牠就傻傻站在原地研究...

過了好一陣子,牠才走上前研究...

我:"B仔B仔...你小心喔...不要白痴白痴醬的樣子,然後被咬..."

牠研究了一會兒,結果沒發現甚麼...

牠就走了...

我:"喂...你很沒有用啊...還沒有研究出來,你就走掉...真的是無路用啊..."

我繼續蹲在那裡研究...

過一下下...

有東西從背後在我腰上咬了一口...

*瓜瓜*出現了...

由於牠這次沒有咬得很用力,所以只是小痛...

我也就不追究了...

牠聽見怪聲了喔...

牠馬上走到那怪窩旁研究...

我:"瓜...你小心啊...怎樣怎樣?有沒有?"

牠在狂聞...

我:"喂...喂...你從那個洞進去ㄟ...進去看是甚麼來的...快點快點...你進去啦...你做狗勇敢一點...走進去研究..."

本人我等了八百年,叫了八千聲...

牠都沒進去...

天色已晚...

我:"瓜...好了啦...你都不敢進去...不好玩的...我要走了啦...走啦走啦...不要在那邊浪費時間..."

我轉身走了幾步...

忽然聽見後面有巨響...

轉头看...

我:"瓜啊...你小心啊...我叫你進去叫醬久,你就死不進...我要走了,然後你就很順醬跳上去..."

是的...

牠整隻給我跳到那窩上面...

**lll

我:"你小心喔...等一下它整個塌下來,你就知道死..."

唉...

浪費了那麼多時間...

我們還是甚麼也沒看見...

我想應該是老鼠啦...

這聲音,我常聽見...

我家老鼠超多的...

我這幾天也一直在研究老鼠...

因為牠們最近太吵了...

讓我很想知道牠們在幹嘛...

我家車房的屋頂,就有空隙...

牠們應該都住在裡面...

我曾經在某個夜晚,放了片麵包在陽台(我打算要給狗的)...

我才進去一下下喔...

出來後,那片麵包就不翼而飛了...

我每次都站在車房,聽牠們在我上方跑來跑去的聲音...

有時候還可以從縫隙看見牠們的腳啊尾巴之類的...

我都以為牠們要掉下來了...

嚇死我了...

講完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活得好好的,我最近情绪有点闷,之前不知怎么的,肚子时不时闷痛,不过已好多了...

所以那堆枯枝枯叶中到底有什么啊?

老方 said...

情緒為什麼會悶咧?
總有點*心情*上的因素吧...
不會就只因為肚子痛吧...

應該是老鼠吧...

Anonymous said...

肚子痛,所以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劲,脾气很差,结果轰了很多人,现在想来还蛮愧疚的,嘻嘻...

老方 said...

可憐啊...
無辜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