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停吧!停吧!

唉喲喂啊...

時間依然沒停下來...

唉...

也對啦...

地球怎麼可能因為我一個人的無理取鬧而停止轉動...

我不是怕老,不是怕成年...

是不想結束這種等待,期待的心情...

我其實沒期待甚麼...

只是想開心的度過對我而言,非常特別的一天...

年年如此...

一發現要到了,我就會愁悵...

呵呵呵...

我很怪...

我覺得生日對每個人而言,是重要的...

我記得好多人的生日,可是卻常常自欺欺人,說我不知道...

我很想送上祝福,但是常常沒機會...

總覺得太多人圍著壽星打轉,而我不太喜歡湊熱鬧...

今年嘛...

我見不到那些人,所以更是沒機會...

除非...

很恰巧的在生日當天在msn上碰到(我不喜歡送人早到或遲來的祝福)...

或者...

透過部落格...

很多人愛在friendster送上祝福,我也還是一樣,不喜歡湊熱鬧(friendster人太多了)...

所以...

今年送上的祝福...

更是少之又少(他們也不缺我這份祝福啦)...

我有想過在我的部落格寫上生日寄語給他們...

可是我又不覺得他們會看到(我的部落格沒甚麼人在看)...

結果還是沒寫(某個人除外啦)...

就醬...

我做人怪到了極點...

時間啊時間...

現在停絕對來得及...

時間啊時間...

我再給你24小時左右決定要不要停下來...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只是你,我生日快到时也会莫名的惆怅,今年亦然...居然看到某人的生日简讯而掉泪,好笑吧?

不用再给什么24小时左右让时间决定要不要停留了啦!就算给十年它还是照样流逝...这才叫时间嘛,对不?

生日愿望想到了没?(毁天灭地除外)我曾经许下无限的愿望当生日愿望,很“天真”哦?哈哈...

老方 said...

那個某人對妳會重要嗎?
重要的話,就不奇怪...
不重要,其實也不怪ㄟ...

我還沒因為生日簡訊哭過,但是會超級感動...
可能是我朋友真的不多,所以那僅有的顯得很珍貴...

妳怎麼這樣啊...
那麼輕易就把我僅僅24小時的夢毀掉...
好過份喔...

哈哈哈...
我也常常想許這樣的願望...
永無止境...
可是我往往會擔心自己太過貪心,惹得老天不開心,反而遭到報應...
所以為了我美好的未來著想,我還是知足一點比較好...

我的生日願望...
每年都一樣...
可見得,它很難實現...
我不想說明,要耍神秘...
妳自己猜吧(猜對沒獎)...

我其實從沒認真,誠心的許過願ㄟ...
通常都說說罷了...
或許是不想抱著無謂的希望,害怕失望吧...

P.S.我越來越懷疑...妳的身份...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嗯,重要...
你的生日愿望该不会就是毁天灭地吧?现在看到毁天灭地这四个字都会想到你耶..哈哈
虽然我许愿时还蛮认真的,不过我也没抱多大的希望,我甚至觉得生日愿望都不灵的...
怀疑我的身份?是不是代表你知道我是谁了?

老方 said...

看到*毀天滅地*就想到我...
哈哈哈...
我到底該不該高興啊...

我也覺得生日願望不靈ㄟ...
好像只要是願望都不靈ㄟ...

還不知道...
妳心虛啊...
呵呵呵...
只是感覺怪怪的...
這些感覺好像在慢慢的透露著妳的身份...
無論感覺的結果是甚麼...
我相信我都會等妳親自告訴我妳是誰...

Anonymous said...

什么感觉??
透露了什么啊??
感觉好像我的保护层要被撕开了,好恐怖哦!
你认识我吗?
如果没有必要,或许我就不会透露身份了...
我害怕rejection

老方 said...

甚麼感覺?很難解釋...

透露甚麼?很難講...

恐怖?一點點啦,不嚴重...我又不會吃了妳...

認識妳嗎?問妳比較清楚喔...

如果我覺得妳有必要透露...哪妳會透露嗎?

害怕rejection?這也是我所擔心的問題...

所以才那麼迫切的想知道答案...

我就怕...妳是我*樹敵太多*中的其中之一...

現在唯一能確定的是...就算妳是敵人,我也不會不理妳,更不會reject妳...甚至會化敵為友...

無論如何...都希望妳不是敵人...

Anonymous said...

树敌的意思是你得罪那个人?还是你就是讨厌那个人?还是那个人得罪你所以你讨厌那个人?
你觉得必要,我自己也会考量到底需不需要,所以答案还是-不确定
我自己也希望不是敌人啊!

老方 said...

全部都是喔...

妳會醬問...感覺上就是妳擔心妳是其中之一...

妳慢慢考量吧...

Anonymous said...

是啊...无可否认的,我比较担心第二项,因为我很确定你没得罪我,我应该没有故意去得罪你吧?哈哈...
算了啦,不想了,知道就知道,谁怕谁?

老方 said...

告訴我啦...
醬不公平喔...妳知道我,我卻不知道妳...
說啦說啦...

Anonymous said...

呃,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的...
这个explanation,可以接受吧?嘻嘻...

老方 said...

是吧...
這世界真的很不公平...

我不接受這解釋...

我現在心情很爛...
妳發發慈悲,告訴我...
搞不好我心情會好點...

Anonymous said...

呃,搞不好知道我身份后只会产生反效果呢?
我可不敢再惹你不开心...
再给我多一点时间吧!

老方 said...

我真的覺得妳好奇怪喔...

為什麼那麼害怕讓我知道妳的身份...

妳好像真的認為妳會是我的敵人,所以一直在擔心...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想轻轻松松的,不要有负担...
况且那时我会留言,是因为被你的一篇entry打动...
要不然,我根本没打算“留下痕迹”的,呵呵...
我并没有很担心啦,我相信我平时做人还不错..

老方 said...

為什麼告訴我之後就不能輕輕鬆鬆,就會有負擔?

怪...

Anonymous said...

唉,我就是这样奇怪的人...
有没有想要敲我的头?因为那么固执...

老方 said...

確實很想...

妳固執,我也很執著...

所以我會繼續研究繼續逼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