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貴客*HASHI*到...

下午收到了*名模*的簡訊...

說怕明天會忘記,所以提前祝賀...

@_@""

再來...

就是我最最*喜愛*的*爛桃花二號*...

問我明天要不要出去...

我們的時間是配合不了的,所以我馬上拒絕了...

請不要研究這個人的身份...

反正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卻也不是大家所想像的那種字面意思...

懂了吧...

我想大家應該還是不懂...

算了...

反正天知地知她知我知,就連當事人都不知...

哈哈哈...

傍晚...

姑婆和二叔公兩家人來了...

我公公竟偷偷準備好了一堆瓶瓶罐罐給姑婆...

@_@""

因為鐵門開著...

*HASHI*進來了...

在我家晃了好久...

好像我家發生了命案,牠在搜索以及檢驗現場(我CSI:NY看太多了...走火入魔)

我都差一點要叫牠INSPECTOR HASHI或者DETECTIVE HASHI了...

後來...

我叫了叫牠...

ㄟ...

神奇耶...

牠馬上走了過來...

本人我一直在整理牠的毛...

牠的毛真的是又厚又多又蓬...

中分也不是,旁分也不對...

牠只要一躺下,一翻身,反正只要動一動...

我分得很辛苦的毛,又馬上亂掉了...

我某種程度上是有潔癖的(其實超多人說我有嚴重潔癖)...

我受不了亂,受不了髒...

所以就會忍不住要幫牠整理...

我今天發現...

*HASHI*會聽我的話ㄟ...

我叫牠來,牠就真的來ㄟ...

害我頓時受寵若驚...

通常只有我順從狗,沒有狗會順從我的...

*HASHI*後來累了...

就坐下休息...

我:"怎樣?有沒有發現甚麼?有發現就要講啊...不要只是自己知道...然後我甚麼都不知道..."

牠動了動...

我:"你要起來了啊?喔...喔...你想躺下啊...沒有關係沒有關係...你想幹嘛就幹嘛...把這裡當自己家...無所謂的...你想起來就起來,想躺下就躺下...當自己家就是了..."

*HASHI*還一直舔我...

而且還想舔我的臉...

我考慮了幾秒...

決定意思意思低下頭讓牠舔...

本人我雖然喜歡動物,但我是不喜歡被動物舔的,臉更是不行...

除了我有輕微潔癖外...

我其實認為這種行為對牠們而言,很髒很不健康...

牠們醬亂舔人,亂舔東西...

感覺很不衛生ㄟ...

誰知道那些人那些東西有多不乾淨,有多少細菌啊...

所以嘍...

我本身也因為這個關係...

不喜歡在公共場所開門,亂摸牆壁,按電梯等等...

拜託...

有多少人碰過那些東西,有多少細菌啊...

我又怎麼知道上一個人的手有沒有皮膚病,還是腐爛之類的...

多噁心啊...

沒有萬不得已,我是不會主動開門,推門等等等等的...

我都等和我同行的人開,然後鑽出去...

就是不願動到門就對了啦...

有一次,在學校...

我和*粉紅小姐*上廁所...

回班上時...

到了門口,我就站在那裡等她開門...

而她也不願意開...

班上的窗簾全都關著,叫也沒人聽到...

我們就站在外面等,等裡面的人出來...

後來就真的有人開門(好像是班長吧),然後傻眼...

看到兩個瘋子站在門外...

*粉紅小姐*就很詐...

她突然衝了進去,把門關上...

@_@""

唉...

時間還是沒有停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