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夜黑風高

昨天...

有隻小狗掉進了水溝...

一直呱呱叫...

我就一直在研究牠們的主人回來沒...

到了晚上,主人還是不見蹤影...

本人我擔心了老半天,怕晚上會下大雨...

好多次都想不顧一切闖進他們家裡去救小狗...

可是又不敢...

更何況天那麼黑,風那麼大...

到了八點左右吧...

我腦袋一片空白的走出我家大門...

往前走了好幾步,才忽然回過神...

射手我問:"喂喂喂...妳真的要去啊?"

天蝎我答:"不出都出了,就去啦!做人勇敢一點!"
我繼續放空的快步往前走去...

這時...

有一大坨會動的白棉絮飄向我...

差點把我給嚇死...

牠停在我面前...

我低頭一看...

"喔...*哈鬚*啊...ㄟ,你怎麼會在這裡?"

牠看了我一眼後,便瀟洒的離去了...

我轉頭看著牠離去的身影...

還真像一團會走路的白線球...

我正準備動身時,看見前面有隻狗...

我猜想*哈鬚*剛才應該是在跟牠玩...

我繼續前進...

這才看清楚那隻狗原來是*小BB*...

我叫了叫牠...

牠又怕又想過來...

*趕時間趕時間...趕快走,免得被發現!*

於是我沒等牠,就走了...

然後,某家的狗看到我,就開始狂吠...

我心想,死定了,會被發現...

我:"噓......"

認出我聲音的那隻,馬上安靜了...

另一隻則繼續狂吠...

本人我快速的向前走...

終於度過了這一節...

*小BB*像閃電般,直奔回牠的家...

我也即將到牠的家了...

遠遠看牠站在家門口看我...

*走走走...趕快走...*

到了到了...

一到門口...

牠的媽媽發現了我,立即站起來吠我...

*噓...我啦!我啦!*

有點神奇,我明明很小聲,但牠竟然聽到了,而且還馬上認出我的聲音...

然後開始狂搖尾巴,向我奔來...

**lll

這甚麼道理...

一點戒心也沒有...

哪天被賣了都不知道...

我就也沒甚麼理牠...

只知道*趕時間趕時間*...

馬上就去找小狗...

終於在黑暗中,讓我發現了牠...

縮成一團的小狗,可憐兮兮的模樣...

我在把牠抱上來的同時,看見停在我面前的車底下有隻小狗...

媽媽把牠搬到那裡的,而且牠只搬一隻...

我把小狗抱到牠們的小窩,同時想著要不要把車底下的狗也抱回去...

*算了啦...牠媽媽一定有牠的用意,不要雞婆啦...狗的想法,妳是不會懂的啦...*

放下小狗...

我看了看...

又想...

*唉喲...還是雞婆到底啦...那邊那麼靠近水溝,萬一牠掉下去怎麼辦...*

所以啊...

我又過去找那隻小狗...

我就一直在研究那隻小狗在哪裡...

小狗沒看見...

倒是看到兩隻大狗一直在車子旁跟我玩捉迷藏...

可是我沒時間理牠們啊...

終於終於...

發現小狗縮在輪胎旁...

我伸手過去把牠抓了出來...

然後抱牠回去跟兄弟姊妹團聚...

一放下牠,牠就馬上和其他的小狗窩成一團睡覺...

先前那隻也一樣,一放下牠,就馬上跟兄弟姊妹窩在一起...

我算了算有六隻...

我這時看見了有一個大盆子在旁邊...

過去一看...

是烏龜ㄟ...

*趕時間趕時間!*

我又馬上離開了...

回程...

*小BB*一直跟在我後面...

我停下來叫牠...

但牠又一直要來不敢來的樣子...

*趕時間趕時間!*

我又走了...

一直到家,我才鬆了口氣...

跟站在門外的*小BB*哈拉了幾句...

然後叫牠回家...

我就進屋了...

厚...

後來想一想整個過程...

才發現...

這段時間...

我一直處在腦袋一片空白的情況下...

我一直以來最想摸一摸的那隻*敵狗*,我竟然沒摸...

以前我每次差點摸到牠時,牠總是會很巧妙的避開...

也不知道牠是有意無意...

反正牠都會很剛好的轉頭,低頭等等的...

所以我永遠都會錯失良機...

然後,我也沒算有幾隻烏龜...

就連小狗,我都沒看清楚(我好像只瞥見有一隻是沒有尾巴的...牠們應該就是*大頭鬼*的孩子)...

甚至連那兩隻被我抱的,我都沒看清牠們是甚麼顏色...

唉...

反正一切空白就對了啦...

這也很容易發現...

我真的很怕被人看見...

沒辦法啦...

我天生就是這副德性...

陰險慣了,討厭被人看見...

所以我向來都是...

哪裡人多,我就越不往哪裡去...

在外見到認識的人,能閃多遠就多遠...

恨透被發現的感覺...

呵呵...

就是怪咩...

對了...

昨天傍晚...

那隻蜘蛛果真在同一個地方重新織網...

晚上...

在電腦桌前,我看見了隻小螞蟻...

牠在那裡好幾天了...

看牠孤孤單單的,也好像沒東西吃...

感覺上應該是被我從別的地方帶來的...

看牠無家可歸的可憐樣...

我想了想,廚房好像有一群螞蟻在偷喝我的ORANGE...

所以啊...

我就覺得牠應該是不小心跟著我泡ORANGE的瓶子上來的...

於是乎...

本人我把牠帶到樓下廚房,放到ORANGE瓶上,和其他的螞蟻一起...

就算不是從那裡來的,在那邊也有同類啊...

不至於太孤單無助...

唉...

我向來最討厭這種事...

所以我每次都會特別小心,別把甚麼蟲帶離開牠們的同伴,牠們的家...

覺得找不到家的牠們好可憐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