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老方,妳終於回來了!

今天凌晨...

我在狂研究blog layout...

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弄...

險些毀掉cbox等東西...

搞了老半天...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終於終於找到出路了...

也完成了一切(還差一樣啦)...

謝天謝地...

超有成就感的...

我的成就感還維持到這一刻...

原來...

我對自己的要求那麼低...

才做到了別人輕而易舉就能辦到的事情,就開心成這鬼樣子...

唉...

自我要求過低...

今天早上...

本人我頓時成了窮光蛋,幾乎一無所有了...

一個多月前...

我爸跟我借了$1000...

說十月還我...

十月的變數,不用我多提了...

所以他當然不可能有錢還我(我叔公的墳墓也都還沒做...缺錢啊)...

今早...

他又跟我借了$1000...

本人我的身家財產,差不多被掏空了...

對了...

我哥今年會回來...

錢,不用想也知道...

是從我這調的...

就醬...

我快窮死了...

有沒有人要捐錢給我...

我爸這陣子...

對我客氣的咧...

人果然是現實的...

有求於我的時候,就突然變得那麼好死...

切...

我這兩天...

心境轉變了...

也不能說是變...

我只是回復從前的自己...

我這幾個月,不就一直在研究自己到底怎麼了...

現在...

我能說...

我正常了...

我又是我了...

總為了一點小事就開心不已的我,正式回來了...

我這兩天是開心的,是快樂的...

哇哈哈...

我真的很開心...

但也因此而決定徹底結束一些東西...

那些東西,已經變得不重要了...

經過這幾個月的洗滌...

讓我認清...

重要的其實不是那些東西本身,而是我自己不斷的洗腦,要自己重視那些東西,因為那些東西曾經帶給我愉快的記憶...

此刻發現...

一點都不重要...

甚至很廢...

我想大聲的說*不要再見了!*

呵呵呵呵呵...

放下了一切,我變得和以往一樣輕鬆了...

漫不經心的我,回來了...

我想...

這次...

我是真的做回自己了...

老方,歡迎回家!!!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找回自我...

老方 said...

謝謝...

妳終於出現了耶...
那麼久沒出現,我還以為妳憑空消失了...

Anonymous said...

恭喜 , 終于做回了老方。

老方 said...

我好像只能說...

謝謝...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都在,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在凭空消失前,我应该会和你说一声吧?免得你太想我,嘻嘻...
我想你现在应该已经鸡皮疙瘩掉满地了...

老方 said...

以後多讓我知道妳的存在...

還有...

妳得負責幫我掃雞皮疙瘩!

Anonymous said...

在暗示我多留言吗?
呵呵,我尽量啦!

老方 said...

是的...
but...
不是暗示,而是明示...

我這blog就是太冷清了...

Anonymous said...

要不要我替你宣传一下啊?嘻嘻...

老方 said...

這倒不必...

太多人,我又會怕...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