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我在搞甚麼啊?

胡搞亂搞瞎搞...

我在重整部落格...

刪了些東西,改了些東西,想換卻又不敢換一些東西...

更差點毀了很多東西...

本人我一直想換部落格外貌...

除了找不到合我心意的blog layout外,我就是怕我這電腦白癡亂來一通,毀了所有的一切...

結果感覺又不對,自找罪受...

所以我是試了又試,就是不敢save...

我還差點毀了我的cbox,還好還好,在關鍵時刻停下了手,然後急忙log out,以及鑄成大錯...

昨天,我試了一晚上的windows live writer...

所以昨天才會有那麼多篇...

而我剛剛刪掉了,再加上以前的一些post...

嗯...

我有點神經...

可是這次刪得很放心,不會後悔的...

因為我都有存檔嘛...

呵呵呵...

曾經瘋過一次,就不會再瘋了...

超級後悔過一次,我也非常之小心謹慎了...

我主要的兩個部落格,今天都有了些許的改變...

無論對錯,那都是我的決定...

嘿嘿...

本人我其實現在也還在試WLW...

就醬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