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搬家十三週年紀念日 !

今天邁入了第13個年頭,我們搬家的13週年紀念...

昨天傍晚原本要拍照的,但狗都不配合,而我也找不到*對的感覺*...

後來到前面找了*白妹妹*牠們,結果*小BB*昨天死都不肯進我家...

這傢伙愛疑神疑鬼,總認為我又有甚麼陰謀...

因為我特地請牠們進來通常沒甚麼好事,不是洗澡就是餵維他命或者是餵藥之類的事情...

前陣子,牠因為跟其他的狗打架,導致耳朵發炎...

被我發現後,就馬上抓去沖涼洗耳朵,然後噴藥...

痛得牠抓狂,翻臉(還好,噴了一次就復原了,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

所以這陣子,牠都把我當惡魔在對待...

兩個禮拜前,三隻又被我騙進來餵dewormer(真不是我要說,9隻狗16顆dewormer還真不便宜,而且餵9隻狗吃藥,絕不是簡單的事)...

所以啊...

*小BB*這陣子超疑神疑鬼的,而且都不太讓我摸了...

我只要一認真摸牠,牠就懷疑我又要對牠的寶貝耳朵做甚麼事情,立刻閃狗(看吧...壞事做多了,就是會遇到鬼吧...沒事打甚麼架啊?)...

回到正題(自己愛扯)...

昨天連*白妹妹*也不合作,所以也沒拍到甚麼照片...

這已經是我昨天所拍攝,最*清楚*的一張了...

拍不成照...

就跟*白妹妹*出去散步...

但又怕會突然下大雨,所以不敢上山去我們的*秘密基地*(而且這陣子常下雨,泥巴一定很可怕,河水應該也不會美,所以幹嘛自討苦吃)...

於是晃到後面去看另一條河...

果然,雨季搞得河水很不清澈,而且到處都是泥的感覺,連山都看起來軟綿綿的...

一出我家大門,才走幾步路,就發現了...

超可愛的野生菇 ! (好久沒看到野生菇了,以前超多的)...

*******

昨晚整理我房間裡的書,搬了一些到客廳,原本準備要排到書架上的...

結果...

買小書架根本就是廢的,才放沒多少就*高朋滿座*了...

IMG_6164 copy

13年的變化很大很大...

我從9歲變成了現在的21歲多(就是不願意寫22就對了啦)...

土地變了,花草樹木變了,房屋變了,動物變了,人變了...

而我也不一樣了...

無論如何...

13週年快樂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沒想到你家附近還有那麽多樹。只是,看起來太幽靜了,天黑時不要一個人去。

有時我會想,如果住在首都,我一定不要住在市中心,房子貴,地方吵;最好是遠些,有自己的土地可以种种花。

畢竟,首都不知道爲何老愛建踏不到土地的大廈或,也不會有多便宜。

我 ! said...

我完全認同,我向來覺得住市中心是很蠢的事情,住越遠越好,我非常羨慕住在首都外的那種幽靜,而且應該可以養比較多狗...壞處是生活比較不便利...

汶萊的大廈應該算很少了吧...這裡的人似乎也都不愛住在小小的大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