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3, 2010

隔壁大叔

餓了一整天沒吃東西,晚上9點左右才回到家...

我爸剛好肚子餓,所以就出去吃宵夜...

走到車子旁,突然看見外面停了一輛很熟悉的車子...

車子旁有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仔細一看,原來是隔壁大叔回來餵狗...

然後才聽我爸說,他回家時常常會碰到隔壁大叔剛好在餵狗,但不確定是不是每晚都來...

本人我果然是晚上不太下樓的人,竟然到今晚才發現這件事情...

我覺得...

隔壁大叔搞不好真的每晚都有回來餵狗...

剛剛看見他車上也準備了水,餵完好洗手...

看他那樣,我不知道是感動還是在替他難過...

如果換成是我,我應該打死也放不了手...

隔壁大叔肯定很不捨,卻又帶不走牠們...

不知不覺...

*白妹妹*也快三歲,而*哈利*也快四歲了...

*小BB*也差不多滿五歲了(我不知道牠的生日,但我知道牠跟*瓜瓜*還有*笨老B*差不多大)...

時光一年一年地過去...

怎麼有辦法說放手就放手呢...

唉...

那*三隻傻蛋*也很賊,根本就不傻...

害我還擔心牠們會因此而吃不飽(雖說我家每天都餵三隻狗的份量,但畢竟少一個人餵還是有差)...

尤其是*白妹妹*都不太吃(牠是少數對吃沒甚麼興趣的狗,所以看起來瘦瘦的,很像難民)...

結果...

這三隻根本還是跟以前一樣,反而還多了隔壁的隔壁的那一戶洋人餵(自從隔壁搬走後,牠們就住到那戶洋人的家去了)...

總之...

狗有時候是真的很賊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