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星光傳奇賽*

看了*星光傳奇賽*...

覺得很棒...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動了...

很喜歡開場的組曲表演...

支持*魏如昀*和*葉瑋庭*...

*梁文音*和*曾沛慈*她們還是很可愛(她們有在一旁觀賽)...

本人我向來不愛看選秀節目,覺得這種節目好無聊...

看*星光*的原因很簡單,只是單純因為主持人是*陶子*...

我都有在看,卻都不怎麼認真看...

我對*星光*的記憶,大概只停留在*一二班*(尤其非常喜歡*星光二班*)...

後面的四屆我都有看,但實在認真不起來,自然也就沒留下太多的印象...

經過了那麼多屆沒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比賽,終於在第六屆出現了一顆吸引我目光的新星...

但她不是參賽者,是踢館者...

她是*閻奕格*...

除了名字超酷之外,她的長相是難得的有味道(完全跟名字相符)...

歌唱實力不在話下...

*Olivia Ong*沒有不好,只是沒那麼吸引我...

但不可否認,聽她唱歌是件很享受的事情...

後來發現她是*如燕*這首歌的原唱人,而這首歌當時有引起我的注意(新加坡某電視劇的主題曲)...

總而言之...

*星光傳奇賽*成功吸引了我的目光...

也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就醬嘍...

1 comment:

Poker Reviews said...

Exclusive delirium, in my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