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2, 2010

虛偽...假道學...

這裡已經變成我的*埋怨天地*了,或許還真的該改個名字了...

我剛剛得知*鯊魚爸*莫名其妙帶回了6隻小狗,5母1公...

我馬上就聯想到我前天去的地方和遇到的人...

*A*前幾天給了我這個人的聯絡方式,說是有人把6隻小狗丟在那個住宅區...

總之...

我前天去拍了照...

然後也跟那一對夫婦聊了聊...

我一聽就知道他們跟佛堂脫不了關係...

這個佛堂的人,說話做事都有一定的模式...

那天晚上,那位婦人說著說著還哭了...

兩夫妻不斷告訴我做好事也要擔心別人的眼光...

而且還不斷地說*我們不介意繼續養牠們的,可是鄰居都很不開心,尤其是馬來鄰居更不高興...*

他們就一直問我*A*能不能收留那些小狗,反正一心想把小狗塞給*A*就對了...

這是普遍人*推託*的說詞...

人永遠都會不忘訴說自己是如何如何地做善事,是如此如此的善良...

而*但書*永遠是...

"你們或誰誰誰能不能把狗帶走?因為牠們在這裡實在太危險了..."

拜託,我們住汶萊好嗎,不管狗走到哪裡都有可能被毒死或遭人虐待的 !

不要再講這種屁話了 !

到底有哪裡是百分之百安全的???

就算不被蓄意迫害,也總會發生意外而死亡吧???

白癡 !

永遠只會推卸責任...

那對夫婦那天還把他們曾經*救*過的狗一隻一隻說給我聽...

這又證明人是習慣*隱惡揚善*的...

他們永遠不會忘記自己做過的*好事*,而且永遠不會忘記與人*分享*他們是多麼的有*愛心*...

本人我那天就非常確定他們是佛堂的人了(因為他們都一樣虛偽,一樣假慈悲)...

今天*鯊魚爸*就因為他們都是佛堂的人,所以就很*好心*地把6隻小狗接了回去...

這又是另一件*虛偽案例*...

汶萊真的很小,大家轉來轉去,又轉回了同一個圈圈...

*******

我打這篇打到一半,被我媽抓出去買麵...

回來後,情緒完全不對了,想打的東西也都忘光光了(還有很多想寫的)...

所以就醬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