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10

當你們同在一起,我只想毀天滅地 !

當你們把狗推來又推去…

無辜的是牠們…

倒楣的是牠們…

受傷的依然是牠們…

而你們只是在假慈悲,推卸責任…

真的噁心透頂 !

當你們一心只想把牠們送走,擺脫牠們...

毫不考慮接下來繁殖的問題...

也不在乎接下來主宰牠們命運的那些領養人是誰...

而你們還大喇喇地在我們的網頁上自顧自地宣傳聯絡...

你們除了噁心,還很可惡 !

當你們一味地追求品種與長相...

一點餘地都不留地打槍這些*既沒長相也沒品種*的狗狗時...

你們還真的毫無自知之明,忘了照照鏡子...

你們竟然完全沒發現你們自己都長的很糟很醜陋 !

當你們在一時衝動把狗帶回家後...

發覺這並不是你想要的...

發現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於是你把剛撿回來的狗狗*放*回原地...

你卻忘了,你其實是做了跟當初那些拋棄牠們的人,一模一樣的事情...

而你也無知地認為他們是*丟*你只是*放*,大不相同...

你更沒有想到也並不在乎,這對牠們是二度傷害,是噩夢重演...

你們除了蠢,還很缺德 !

這就是人性...

而我早已看清...

可我卻還是不小心失望了...

更替牠們感到不值...

小小的生命稍縱即逝...

牠們是如此的珍貴,卻一次次被你們踐踏,被你們當作垃圾丟來丟去...

你們會有報應的,而且一定是很大很大很慘很慘的那種報應 ! (我在這裡真誠地詛咒你們 ! )

*******

前陣子...

帶了隻小狗到一個人的家,讓他們看一看再決定是否要領養(依照程序)...

殊不知...

那一家的媽媽並不知道女兒們說的是這種狗...

於是...

毫不客氣地打槍了...

我站在原地,不發一語,將她的話聽完,將她說服女兒的一舉一動看完...

一字一句,其實都刺入我心裡了...

我恨不得將這個人千刀萬剮,將她徹底毀掉...

知道我為甚麼不回應不反駁不說點好話嗎?

因為我不是去賣狗的,所以我不宣傳...

因為牠不是東西不是貨物,所以我不推銷更不亂送人...

因為牠是有生命有感情的生物,所以我不踐踏生命也不踐踏自尊...

我是高傲的,牠們也是...

我有自尊,牠們也有...

這兩樣通通都沒有,而且還是最低級最不要臉最不知悔改的,是你們 !

簡單來說就是...

牠們是高尚的,你們是低級的 !

你們不懂得欣賞牠們,是你們最大的損失 !

記住了...

*不是你們不要牠們,是你們要不起牠們 !*

這世上最令我髮指的莫過於那些無知愚蠢虛假殘暴的人類...

那些根本不懂得珍惜動物的人,是我這輩子最鄙視的人...

當你們同在一起,我只想毀天滅地 !

只因為這世界充斥著這樣的人,所以我這輩子最大的夢想最大的宗旨,就是*逃開*...

如果死亡是唯一的一條路,是唯一的辦法,那請讓我早點死吧...

我累了,好累好累了...

P.S. 這是從上一篇延伸的感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