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咖啡女王*,一路好走 !

*咖啡小姐*剛剛走了...

我的心,非常的難受...

一切都是我的錯...

希望我的*咖啡公主*一路好走,到天國享福享樂 !

寶貝,妳一定要永遠幸福永遠快樂,天天開心喔 !

妳是女王,*巧克力先生*是騎士,我是你們的僕人,而我很慶幸很感激這兩年半能伺候妳...

能被妳指使是我的幸福(雖然我常愛抱怨)...

*女王*走了,*騎士*應該會很難過吧...

我還沒告訴*巧克力先生*,牠只知道我帶*咖啡小姐*去診所了(牠或許有偷看到我帶*咖啡小姐*回來,但我還沒親口告訴牠就是了)...

*笨蛋兔寶*,我真的很愛妳,妳知道嗎?

我已經開始想妳了...

妳一定要好好過,天國會有很多朋友陪妳,但妳不準亂兇牠們喔 !

*******

今天一早...

*小棉球*衝進了寵物房,咬到了*咖啡小姐*(前幾個禮拜,也發生過一次)...

後來覺得很不對勁...

因為,牠不怎麼動也爬不太起來...

跟上次完全不一樣(牠上次完全沒事,不痛也沒被嚇到)...

把牠送到獸醫診所...

獸醫說*咖啡小姐*說不定已經腸穿肚爛了,只是我們看不出來,而他也沒辦法確定...

然後反問我要怎樣...

研究過後,決定賭一睹(獸醫也覺得該試一試,但我卻認為他是抱著實驗精神所做出的建議)...

一針打下去...

我才剛付好錢,就發覺*咖啡小姐*沒了呼吸...

獸醫看了看,確定沒心跳了...

結果他很*好心*地少收我$5(打完針後,發現他一直在偷看*咖啡小姐*的情況,他果然是在做實驗)...

我講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