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可憐蟲

兩隻可憐的傢伙回來了...

不知道是還在暈還是因為痛...

反正回程兩隻在車上都乖乖躺著...

回到家也還是躺著...

不太願意起來動就是了...

晚餐也沒吃...

兩隻都只吃了半條狗零食以及一些雞骨頭...

狗糧跟狗餅乾都不吃就是了...

從看到牠們很沒力地躺在獸醫院的籠子裡時...

我就開始在想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

我在前幾個小時,一點都不覺得*小老B*的脾氣有變好...

兩隻不動都還是可以吵...

希望是單純術後心情不好吧...

要不然牠們真的白白挨刀了...

*******

*小盲龜*的離去,我並沒有太大的感想...

只覺得可惜...

從我決定帶牠回家的那一刻起,我始終沒抱著牠會長命百歲的希望...

當時只覺得...

害怕那家店會直接淘汰掉牠,讓牠一點生存空間都沒有...

所以才決定讓牠到我家,能活一天是一天...

牠在天國,應該會過得很幸福快樂...

*******

前幾天...

有人來我家買了我的兩個鼠籠(我之前在網上登的廣告)...

兩個年輕男女加一個不小的小孩以及一個小小孩...

那男人是一個難得長得很好看的馬來人,不小的小孩也滿帥的...

他們怕狗怕到我無法理解的程度...

竟然連狗吠聲都可以把他們嚇一大跳...

他們想看我的老鼠...

我只好叫女傭把四隻狗都綁起來...

這幾步路讓他們走了好久好久,一直擔心狗會衝過去...

這真是他們人生的一大步啊...

他們一直叫我把小老鼠賣給他們...

我堅持不賣...

他們連SYRIAN HAMSTER是HAMSTER都不知道了,我怎麼會願意賣咧(如果他們真的是懂老鼠的人,我不會介意將小老鼠送養的)...

那個男人對我家的GERBILS很有興趣,問我在哪買的...

他說他們的HAMSTERS也是在MIRI買的...

我後來幫他們搬籠子到車上才得知...

他們把老鼠也帶出來了,而且悶在車子裡很久...

害我傻眼...

可憐的三隻老鼠,在車上等了那麼久(他們在寵物房混了很久)...

他們說買了籠子後,就要去另一個人的家買小老鼠...

這人真的長得很好看,態度也很好...

但就是沒做足功課(世上有幾個人是真的做足了功課呢...)

真是敗筆啊...

閃啦...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嗚, 我星期一也要去找獸醫, 正妹胸口長大瘤>.<

Anonymous said...

希望牠不會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