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八仙過海

不得不說自己病得不輕...

神經到難以控制...

今天去魚店買貓砂盆(給兩隻欠扁的兔子)...

真的就像在做夢一樣...

完全沒有意識...

直到走出魚店,上了車...

我才開始發覺我莫名其妙也買了三隻小烏龜...

然後開始努力回想...

隱約想起自己真的看了很久的烏龜,而且那人超用力地將小烏龜們從木頭上甩到水裡,害好多隻都撞到牠們家裡的牆壁和地面...

而這一切只為了讓我選烏龜...

所以我莫名其妙就買了...

也好也好...

湊足四隻小烏龜,湊足全家八隻烏龜...

希望真的會*發*...

傍晚洗魚缸時...

才發現其中一隻的龜殼特別軟,似乎不太健康(*小盲龜*也是龜殼變軟後才死去的)...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選的...

這就是緣份吧...

唉...

聽天由命吧...

最近心情有點低落,可能是因為累吧...

一直在做很莫名其妙的事情...

沒甚麼意識地做...

好像控制不了自己的思緒和行動...

我是不是快要死了...

整個人的思緒很混亂...

情緒起伏也很大...

我想放假啦(明明才開學沒多久,而且年假才剛放完不久)...

我不知道自己為何而上課,不知道前方的路該怎麼走...

每天都像是毫無意識的活死人,每天毫無意識地上課...

慶幸的是...

我回到家就開始恢復意識了...

看著超級可愛的牠們,心情總會好很多(雖然兔子很髒亂,清理超累的)...

尤其是*五福鼠*越來越可愛了,可愛到一種很可怕的境界...

四隻小老鼠也已經會吃飼料了...

三白一土...

果然跟我預料的一樣,不是ALBINO就一定是AGOUTI,不會出現別的顏色了...

*五福鼠*確定是*黃白鼠*的小孩了...

但三隻都白的,未免也太多了吧(本人我就是不喜歡白這個顏色啦)...

*咖啡兔*也開始不像懷孕了,而這是件好事(當然啦,一切都還在不確定中)...

*COCO & POPPY*的皮膚病也好很多了,在康復中...

*笨蛋仔仔*結紮後更像GAY了...

依舊每天性騷擾*瓜瓜*...

今天更詭異...

除了強暴*瓜瓜*,牠還一直躺在*瓜瓜*身邊,然後含情脈脈地看著*小矮瓜*,偶爾親親牠...

超噁的!

整隻超變態的...

詭異到死...

我讓牠結紮似乎是讓牠更名正言順地當隻同性戀...

可憐*瓜瓜*啊...

*老B*越來越娘了...

*COCO & POPPY*之前把牠當大暖爐,靠在牠身上睡覺...

而*瓜瓜*躺在牠們旁邊...

我那天看到這畫面後,開始大笑...

覺得牠們好像爸爸媽媽帶著兩隻小孩...

媽媽當然是*小老B*...(*瓜瓜*是滿MAN的...如果單單跟*仔仔*比起來,*瓜兒*超MAN的!)

對了...

今天下午開車出去時看到四腳蛇...

停下車拍了照...

自己超白癡地在車內說:"等一下...等一下,不要走啦..."

講給鬼聽啊...

拍是拍到了,但很不清楚就是了...

唉...

我累了...

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