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陷入泥沼

我的人生遇到瓶頸了...

或者應該說是...

這瓶頸存在很多年了...

只是再次被我挖出來放大而已...

剛剛接到某人的電話(大該八百年沒跟她聯絡了吧)...

盧了很久,她好不容易才勉強答應陪我去一個地方(我決定明天蹺課)...

她說了很多不去的理由...

我心裡也明白人事全非了...

去只會喚起心中更大的悲傷...

而我就是想...

置之死地而後生...

當所有人要我找事做時,我被逼著不斷往火坑裡跳...

在我跳下火坑,陷在水深火熱之時,大家開始同情並勸我離開火坑...

此時的我,卻已經摔得粉身碎骨,燒得體無完膚了...

而這樣的我,離開火坑又該何去何從呢?

說不定,火坑成了最安全的地方...

可確定的是,我討厭火坑,想趕快逃到深海去...

海洋偏偏離我太遙遠...

有的時候...

我真的會覺得自己被眾人遺棄了...

遺棄在一個灰暗無比的角落...

我喜歡暗,卻恨透灰,我喜歡獨處,卻討厭被遺忘...

最近哭不出來...

好想好想大哭一場...

讓自己將所有的徬徨與傷悲一併哭出來...

好讓自己振作起來...

現在的我,好需要一位世外高人出現為我指點迷津...

老天卻死也不願派這樣的高人來到我人生中...

在時間無法停止,以及沒辦法回到過去的情況下...

我陷入泥沼...

是自作自受,是自作孽不可活吧...

是沒人伸出援手,還是我早就拒絕援救?

假設這個世界很美好,假設這個世界的一切都如我所願....

假設假設假設...

一切終究是假設...

夢醒了,我仍在泥沼中掙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