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亂撒尿

**牠們一直以來都是在便盆裡尿尿的(這讓我超級驕傲)...

直到前些日子,尿液才會稍微噴到便盆外...

但把牠們分開後,就越來越離譜了,我甚至懷疑牠們有直接尿在地上的嫌疑...

而且把牠們分開的那一片鐵網是尿尿最多的部份(應該說牠們基本上就尿在那附近)...

所以我才會懷疑牠們有事情要向我抗議(因為牠們真的很故意,怎麼可能會突然就忘了廁所在哪裡)...

唉...**

這一段是我剛剛回的留言...

這兩隻兔子真的越來越誇張了...

我真的不知道牠們到底想幹嘛...

中間將牠們分隔的鐵片除了牠們的尿液外,還被牠們咬得差不多了...

反正慘不忍睹就是了...

對了...

昨晚把兩隻公白鼠分開了...

因為其中一隻的背部有一部份掉毛,很明顯是被咬的...

所以昨晚發現後,立刻將牠們分開...

完全不敢拖,怕重蹈覆轍...

兔子的事情讓我很累...

完全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之前異想天開多買兩個便盆給牠們(怕牠們是在嫌便盆太小)...

一點用都沒有...

煩啊...

就醬嘍...

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