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昨晚獸醫來了(因為*COCO*不舒服)...

又打了針...

給了抗生素和維他命...

以及一顆不知道是甚麼藥的藥(昨晚,獸醫親自餵了牠們各半顆)...

獸醫說明天可能會再來一趟...

******

今天傍晚...

*小矮瓜*和*小老B*衝了出去...

咬了對面洋人家的狗...

*小老B*被我爸踢了臉兩下...

我現在整個人的心情很糟...

*POPPY*也學會跳到前面去了...

重點是...

這兩隻小壞蛋好像也學會鐵門一開就衝出去的爛事情...

我的心情糟上加糟,爛上加爛...

這兩天,一直處於低落的狀態...

而這種時候,我又想逃了...

剛剛也發現三盒狗餅乾都發霉了...

老鼠們和兩隻小狗以及我的損失很慘重啊(兩隻大狗不吃這種餅乾...其實當初這些餅乾是買給老鼠們的,兩隻小狗那時還沒來到我家)...

這陣子感到欣慰的事,大概就是鼠兔們都沒給我惹麻煩...

對了,一直忘了寫...

六隻鼠寶寶只剩下四隻了...

那一隻消失得很無聲無息...

*******

昨晚跟我爸去看了*功夫灌籃*...

除夕那天,我買了幾片DVD...

這幾天都關在家裡看DVD...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GAME PLAN*
*投名狀*
*集結號*
*ELIZABETH:THE GOLDEN AGE*

過年看戰爭片似乎有點不正常...

但沒辦法啦...

我本來就不是很正常...

*投名狀*感覺太沒真實感...

*集結號*非常好看...

因為感覺很真實很悲壯...

號聲決定著兵的生死...

太殘酷了...

我每次看戰爭片...

我都在想,都很好奇...

這些人都不怕嗎?

為什麼他們可以向前衝?

這是我很無法理解,更不可能做得到的...

我是貪生怕死的,我是超怕痛的...

打仗真的太辛苦太難了...

希望世界和平啊!

*******

昨天放自己一天假...

明天仍然要放自己一天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