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唉...唉...唉...

再過不久...

我就要去接*小老B*和*小矮瓜*回家了...

牠們今天早上被我送去結紮了...

*小矮瓜*是昨天臨時決定的(再見了,我的紅包錢!)...

這兩隻不爭氣的傢伙...

一到獸醫診所就亂撒尿亂大便的...

*小老B*從一上車就開始鬧(*瓜瓜*倒是很鎮定)...

一直跳到前座,影響我開車,還咬爛車門的皮...

只好叫女傭一起去...

好不容易將牠們關進籠子...

結果兩隻開始狂叫(尤其是*小老B*)...

唉...

反正很不爭氣就是了...

*小老B*第一次坐車,兩隻都是第一次離開這個家...

我整顆心在亂擔心一通...

唉喲...

超受不了這種感覺...

我家的*小盲龜*今天走了...

到天國報到了...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