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把兔子當貓養...

兩隻兔子真的是越來越髒亂...

尿噴得到處都是...

籠內更不用說了...

牠們會不會是在抗議籠子太小?

還是在抗議我這陣子都沒放牠們出來玩?

自從牠們分開後,籠子的門改在上方,不像以前在最下方,門一開牠們就可以出來了,所以要抱牠們出來和回去是件累事...

再加上*咖啡兔*疑似因為懷孕導致變得很兇,很有攻擊性...

所以放牠出來後,除非是牠自己回家,否則要抓牠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巧克力兔*也很難控制)...

而牠們會跳進老鼠的家上大小號,所以在我不在的情況下,我不能放牠們在籠外太久...

我這兩天想把兔籠加大,可是真的沒多餘的空間了...

唉...

今天買了貓用的項圈給牠們戴...

一方面是希望自己可以遛兔...

一方面是希望牠們在籠外能被我牽住,不要總是躲到陰暗角落,害我抓不到...

我今天再次覺得*咖啡兔*是孕婦...

兔子戴項圈,我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就試一試吧...

不試的話,一輩子都不會知道結果...

今天也買了新項圈給*COCO*,牠舊的項圈真的太小了...

其實考慮了很久該不該讓牠們戴項圈...

這違反了我多年來的堅持...

但看牠們戴習慣了,而且也非常地可愛...

所以...

就給這兩隻傻狗特殊待遇吧...

*鯊魚*那天問我為什麼把兔子分開...

解釋後...

她:"妳為什麼不讓牠們配種,生了可以給我一隻啊..."

這真的是很多人的想法(全部都嘛說得很簡單,辛苦的是我這種人)...

我很懶得認真回應...

我最後說:"妳最好是說話算話,到時生一堆,全都送到妳家去..."

唉...

我累啦...

閃啦...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嗚, 兔尿之臭僅次於Syrian hamster. 我看網友小丑魚的兔子章魚燒可以訓練在定點廁所尿尿, 你家的有沒有空訓練看看?

Anonymous said...

牠們一直以來都是在便盆裡尿尿的(這讓我超級驕傲)...

直到前些日子,尿液才會稍微噴到便盆外...

但把牠們分開後,就越來越離譜了,我甚至懷疑牠們有直接尿在地上的嫌疑...

而且把牠們分開的那一片鐵網是尿尿最多的部份(應該說牠們基本上就尿在那附近)...

所以我才會懷疑牠們有事情要向我抗議(因為牠們真的很故意,怎麼可能會突然就忘了廁所在哪裡)...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