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1, 2008

是個里程碑

今天早上...

母白鼠生了...

目前看到六隻...

昨晚把牠和*五福鼠*分開了...

今天就生了...

這次是六六大順...

從昨天中午到不久前...

問了兔子結紮的事情...

最出名,設備最好的獸醫院不做兔子的結紮手術...

昨天下午問了一家離我家超近的獸醫院...

他們有做這項手術...

剛剛出去問了離我家第二近的那家(昨天因為老板不在,所以沒得到答覆)...

難得遇到華人,更難得遇到會講華語的華人...

他們也不做...

他解釋了很多...

他說如果我堅持要的話,他要我非常確定我有辦法不讓兔子咬或抓傷口,要我非常確定牠的居住環境非常乾淨...

以免傷口出問題...

反正簡單地說...

就是他並不建議兔子動結紮手術(這點跟國外的想法差很多)...

聽了他的解釋後...

我開始思考他說的所有事情...

我覺得單是讓牠不咬傷口就已經是不可能的任務了...

更別說還有其他的問題...

那一家願意動這手術的獸醫院,讓我不太放心不太信任...

今天要不是那個人解釋那麼多,我應該會讓兔子在這家動手術(這一家的人昨天甚麼都沒多解說)...

所以決定算了...

人家專業人士都說了那麼多,連他們都沒把握的事情...

我憑甚麼覺得我行...

所以分開是唯一的辦法...

坐在車上...

想了幾分鐘...

決定再下車去詢問公狗結紮的詳情...

也約好了時間...

兩個星期後...

讓*小老B*去動結紮手術(*瓜瓜*還得從長計議,要等我有這筆預算再說)...

今天的重點就是這些了...

*******

這是我在*星情別墅*的第500篇日記...

由於這陣子很累...

所以覺得我以後不會常出現在這裡了...

一切就只是*覺得*啦(畢竟我早就習慣同時經營兩個部落格了)...

但我現在就是覺得這樣很麻煩...

況且我的部落格向來沒甚麼人看,所以我沒有讀者包袱...

不知道啦...

這只是我這兩天的想法...

說不定我明天或者是等一下又忽然改變想法了...

唯一確定的是...

*星情別墅*暫時還不會關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