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2, 2008

血腥的溫柔

剛剛載公公出去剪頭髮...

回到家後...

看見母白鼠在小屋裡吃東西...

直覺告訴我...

那不是食物...

研究了很久...

越看越像鼠寶寶,但就是看不清楚...

又不能吵牠動牠...

等牠吃完後...

走出小屋時...

看了看,算了算...

真的只剩五隻了...

也看到一小點的屍體(我不敢清理,怕驚動鼠媽媽)...

我不知道那隻鼠寶寶是本來就已經死了,還是被媽媽活活吃掉的(希望是前者)...

反正一切沒我想像中的血腥就是了...

*******

我竟然一想到BLOG,手就會很自然地打開BLOGGER...

習慣是很難改的...

連我想要省時省力,只經營一個部落格都那麼難...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