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沒去成...

今天沒去成...

於是臨時決定到學校上課...

中午去了某人家一趟...

看了她的兩隻兔子...

灰的那隻,已經不灰了...

超可惜的...

檢察了牠們的性別(我擔心會發生我家這樣的情況,所以要確定一下)...

確定都是公的...

檢察了牠們的性別後,我開始確定*咖啡兔*是母的了...

也更加懷疑牠懷孕了...

船到橋頭,應該會自然直吧...

我還是好想去*那個地方*...

也不知道某人今天是真的臨時有事還是騙我的...

反正結論就是...

沒去成,心情大受影響...

*******

今天到學校去...

某位同學看到我出現在教室裡,告訴我今天又來了幾位新同學(前幾天,陸續來了兩個新同學)...

我一個人在教室裡等啊等的(*遲到*是這所學校的校訓)...

老師終於來了...

因為班上只有我一個人,所以被迫跟他哈拉幾句...

當人都到齊後...

擁擠是唯一的形容詞...

突然多了好多人(2+3在我們班=超多的)...

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破壞原有的合諧...

一直忘了寫...

我班上的男生都超噁心的(這些馬來人真的噁心到我沒辦法形容)...

但有一個例外...

他非但不噁心,還非常地可愛...

連名字都很特別,特別地好聽...

只可惜他再可愛,也還是個馬來人...

今天他一直向我借我的數學習題...

他突然說了句不怎麼標準的*謝謝妳*...

哈...

超可愛就是了...

不知道他是向誰學的一百零一句華語...

呵...

在乏味的課堂生涯中,有這樣一個人適時地出現耍白痴,真是我在學校的一大樂事...

就醬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