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我家有隻*壞蛋CO* !

*COCO*真的是皮在癢了...

這傢伙常常給我跳過篱笆,到前面玩...

搞得其他三隻也蠢蠢欲動...

牠目前是還沒跑出去過,不知道牠哪一天會這樣做...

叫我爸找人來把篱笆加高,他就那副死樣子...

唉...

*COCO*昨天正式成為*壞蛋CO*...

我越叫越順口了...

看牠那痞痞的樣子...

一副樂當*壞蛋*的模樣...

牠哪一點像女生啊...

如果情況再不改善...

我應該會瘋掉...

惡夢就會再次重演...

*壞蛋CO*就會被我綁起來了,說不定還會連累*POPPY*...

*瓜瓜*跟*老B*兩年多來不曾做過這件壞事,所以牠們應該不會有跳出來的一天(雖然牠們大隻很多,*小老B*根本就跟篱笆差不多高)...

很多時候...

不會就是不會的...

以前不管*小胖*多會跳出來,這兩隻傻得超可愛的傢伙也從來沒學會過...

以為惡夢會隨著*小胖*牠們的離去,也跟著結束...

誰知道...

老天又派了這隻*壞蛋CO*來整我...

希望*POPPY*不會有學會的一天...

希望*小矮瓜*和*小老B*也繼續乖下去...

希望*COCO*有乖的一天,不要再跳出來了...

這些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

下午去了獸醫診所...

買了*COCO & POPPY*的medicated shampoo和一罐不知名但據說有毒的藥水(我覺得好像跟我之前在另一家買的殺寄生蟲藥水一樣)...

這罐藥水跟之前買的那兩瓶比起來,多滿多的,自然也算便宜很多...

那瓶medicated shampoo還真不是普通的貴(我知道這家的價格很便宜了,其他的獸醫診所收費恐怖很多很多)...

反正讓我很不理解它憑甚麼要賣那麼貴(是金做的嗎?)...

也讓我有了想開一家獸醫診所的衝動...

獸醫診所未免也太好賺了吧...

這兩小瓶東西加起來的價格...

是兩包10KG狗糧的價格...

如果再加個$5,那它就是5包4KG木屑的價錢...

這樣的比喻不知道是否恰當...

可是...

這筆錢真的能餵飽我家四隻狗兩三個月,或者是讓我家老鼠們溫暖地度過兩三個月...

好吧...

牠們的健康最重要...

沒了健康,要那麼多狗糧幹嘛...

*******

明天就是除夕了...

不太知道自己對農曆新年應該要有怎樣的感覺感受...

已經記不起自己有多久沒為這節慶真的開心過了...

今年會期待,只是像以前那樣,單純為了放年假(已經兩年沒期待年假了,因為我基本上是天天都放假)...

現在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已經被傷了很多年,不差這一年啦)...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