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流浪到天國

我覺得我今天回覆*神秘人*的留言...

認真的咧...

*星情小屋*,*星情別墅*,*星情莊園*,*星情村莊*,*星情城堡*...

原意相同...

我的家...

我的小小宇宙...

屬於我的小小空間...

希望大家抱著平常心走入這扇門,也抱著平常心走出這扇門...

不要把我家大門給拆了...

我有幅*天國*在房間裡(拼圖)...

在我小得可憐的房間裡,它大得很誇張,超顯眼的...

我的心中,一直藏著一個*天國*...

當我難過得快要死掉時,我就會躲進*天國*裡,逃離現實的殘酷與無奈,慢慢療傷...

有一天...

*天國*出現在現實生活了...

當初看到它的第一眼,我就愛上它了...

看到它被名為*天國*,我就對它著迷...

好不容易...

我得到它了...

卻因為它太大,而不能拼...

我就這樣看著盒子上的*天國*,度過了好多個悲傷的日子,失眠的夜晚...

拖了幾年...

我終於不顧家人反對,動工了...

也終於終於框了起來...

現在...

它仍是我的最佳良藥...

我常說...

真希望能躲進我的*天國*裡...

有個人曾經問我...

能不能帶她一起去...

我回*不行*...

她問...

連作客也不行嗎...

我還是說不行...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說不定...

連狗和烏龜,或是其他的動物都不會帶去...

因為...

我想一個人耍孤僻...

一個人貪心的享受一切...

那也只是說不定...

因為我還是相信...

我會帶牠們一起去...

有甚麼會比和牠們分享喜悅來得開心快樂...

我強烈的渴望自由...

幾年前...

我的兩大夢想是...

開動物收容所以及一個人浪跡天涯...

我當時就非常清楚...

兩個夢想只有一個會實現...

因為它們是互相抵觸的...

現在...

只剩一個夢想...

那就是浪跡天涯...

我不要環游世界,我要浪跡天涯...

所以我特別特別喜歡任何關於*流浪*的字眼和東西,當然還有*天國*...

我哥網路上的名字,剛好也關係到流浪...

或許...

這是我們唯一的共同點...

他用hobo,我喜歡vagrant...

這是我當年發現的奇怪巧合...

6 comments:

IngSiang said...

I don't know why I call myself 浪人,probably because it sounds good in English, Vagabond, haha. =)

我也想浪迹天涯,但是我本身比较感性和重感情,我想我始终放不下爱情、友情和亲情,去浪迹天涯。

可是至少我们拥有共同的梦想。至少我可以在网上浪迹天涯!=)

Anonymous said...

在網上浪跡天涯...
好不唯美喔...

Anonymous said...

哈哈...
真得好不唯美耶...

突然对你口中的*天国*感到好奇
它是什么样子的呢?

如果有一天有人找你帮他打理一间动物收容所
你愿意吗?
不是你的,而是别人开的...
还是你仍然选择去浪迹天涯?

Anonymous said...

我想...

我就應該不會去浪跡天涯了...

除非又受到甚麼刺激...

*天國*其實就是幅風景畫...

有山有水有小木屋...

IngSiang said...

好过没有吧?=)

Anonymous said...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