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沒有情人

之前寫了句*其實該結束的早就結束了*...

今天要改成*結束的真的結束了嗎?*...

我一直都在原點,我太容易被找到了...

難道我就該逃嗎...


*******

今天11號...

是*草莓*的生日...


明天12號...

是*名模*的生日...

還有15號...

是*紛紅*的生日...


祝她,他,她...

生日快樂!


幾天後就是情人節了...

去年悲哀情人節的成員...

今年...

其中一位找到意中人過節了...

另一位......

我咧...

就只有繼續悲哀下去嘍...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有情人很悲哀吗?
我觉得单身也不错啊..

Anonymous said...

那只是說說罷了...

悲哀的源頭其實來自於去年的超無聊情人節烤肉...

今年連無聊烤肉會也沒有,那豈不是更悲哀...

IngSiang said...

I am single too. XD

Not too sad, unless it makes me recall of 2 years ago.. =)

Anonymous said...

2 years ago ?
講話要講清楚喔...
不要沒頭沒尾的...

Anonymous said...

那我岂不是悲哀了好多年?
哈哈...
若能说的话我想他应该不会留这种让人一头雾水的留言了...

Anonymous said...

那我還真的沒有不悲哀的時候...

呵...

既然不能說,他就沒必要突然冒出那句話啊...

Anonymous said...

呃...
那我就不懂了...
他似乎很少会去回复旧的留言...
搞不好他都不知道你又在这篇留了言

Anonymous said...

無所謂啦...

他應該也回不出甚麼所以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