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救救我 !

冤家路窄就是冤家路窄...

遇到*鯊魚*...

不看還好,越看越不爽...

但我爸對於她的外表所給的刻薄評語倒是讓我開懷一笑...

下午一直看著*星情別墅*...

努力的研究我該如何是好...

就在它滿一週年不久,發生這種爛事...

老天果然愛和我作對...

經營了那麼久,要我親手毀掉它,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事...

搬家很容易,經營一個家卻好難...

這就是我不想搬的原因...

我有滿多blog的...

只是都佈滿了蜘蛛網...

唯一*正常*的兩個,卻面臨這難題...

msn space解決了...

*星情別墅*麻煩就大了...

我昨天說的辦法...

其實很麻煩(對*觀光客*而言啦)...

我目前需要的是google acc(email)...

就是要登入,才能進來...

其餘的email,沒有blogger acc的人...

會麻煩到死...

閒閒的人,可以自行閱讀...

http://help.blogger.com/bin/answer.py?answer=42673&topic=8922

我以前有看過人家用類似密碼的方式進入...

但我真的不知道那是怎麼弄的...

唉...

累...

再讓我考慮那爛辦法並收集email幾天吧...

就醬...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么你的决定是什么呢?
搬家?

好感动哦...
谢谢你在处理这项“大工程”时有想到我..

随缘吧..
若有一天我找不到进入*星情别墅”的路
大不了在家哭死咯...
谁叫我不肯透露身份?哈哈...

Anonymous said...

有在感動就好...

連我自己都被感動了...

哇哈哈...

目前還是沒有結果...

唉...

Anonymous said...

你在担心什么?
心情感想被不该知道的人知道,是指..你爸吗?
在研究这个部落格的去向时,你也不知不觉又写了几篇...
有必要让自己烦恼吗?关于“搬家”这个问题...
纯粹好奇想问一问,若真的能限制人进入你的部落格...
你还会让那个海底的朋友进去吗?

Anonymous said...

其實擔心的不是我爸...
他離*知道*部落格的距離還很遠...

我就是不希望*鯊魚*看,或是再讓她媽媽看...
更不想她們再告訴我爸我有心事之類的...
害我每天都被逼問有何心事...

這不只造成我的困擾...
還讓*鯊魚媽*擔心...
甚至是讓我爸擔心我有甚麼煩惱...

當初...
再成立並公佈這部落格時,就有人警告過我...
問我確定要讓周遭的人知道我的想法嗎...
不怕造成困擾嗎...
我還信誓旦旦的說沒關係(其實我先前考慮了很久)...
我想我得到教訓了...

如果我還是躲在陰暗角落的*孤星*...
這問題不會發生...
可是如果我繼續耍孤僻的話...
我不會認識妳,也不會認識其他的人...

我這幾天也在反覆問自己,到底在擔心甚麼...
我想以上是我目前想到最好的答案了...

Anonymous said...

这次的事情,问题症结是在她身上,是吗?
我到认为她的出发点是好的,
只不过用了错误的方式来表达,
结果惹来你的反感...
其实他们都是关心你的,不是吗?
否则也不会得到他们关心的“逼问”..
安抚一下关心你的人吧!告诉他们,你没事,我想这多多少少能减少长辈的忧心...
一直以来星情别墅对我而言,和其它部落格不一样...
这里好像总有淡淡的哀愁,字语间盈满惆怅无奈...
相信不止我能感受得到,也许就是这样,才让人觉得担心吧...
好像你满怀心事似的...

Anonymous said...

我的哀愁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更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解決的...

對於我爸的逼問...
我認為我無話可說...

對於*鯊魚*的*關心*...
我想她是多此一舉了...
該關心的她默不作聲,不該關心的她倒是說很多...

對於*鯊魚媽*(或許還有其他的人)...
她的源頭不是來自於我...
是我爸的事情,讓她同情我...
而這種同情成了我的負擔...
是因為我在部落格裡提到的感想,加深了她的悲傷,讓她更想幫我...
只是方法錯得無藥可救...

有時候...
面對*關心*...
我很辛苦...

我可能是個天生就很哀傷的人...
有太多的事情...
不是關心就能解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