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9, 2007

去死啦!

看到新聞...

中國某地方出現了*雷射魚*...

就是用雷射的方式,將*吉祥如意*之類的字或一些莫名其妙的圖刻到魚的身上...

養這種魚就有好兆頭,就能過肥年?

那些人確實這樣覺得...

我只能說...

去死啦!!!

我越來越確定...

我討厭這個國家是超正確的事情...

不要說我一桿子打翻一船人...

對於這些事情,我很執著...

我已經不太相信這國家有*善良*的人了...

我承認我甚麼都做不了...

我只能在家詛咒那些人通通妻離子散,不得好死,永世不得超生!

我講完了...

2 comments:

IngSiang said...

I have very strong 中国情结,but I do agree about some of the people there really.. duh.. like this, then all the 'fake food'. Sometimes they really can do anything for $$. but there's still a lot of good people there. =)

Anonymous said...

我曾經也有很深的中國情結,就深到不可思議...

情結越深,現在就恨得越深...

所以現在變成*反中國情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