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因為是保育類,所以我忍

*神秘人*的問題...

是我這幾天拼了命研究的問題...

*我在擔心甚麼?*

網路這虛擬世界...

是很多人想逃避現實,所以進入的世界...

起初,我是其中之一...

*孤星*是幫我逃離了一陣子的代號...

在一切*明朗化*後...

我漸漸不再用這名字...

不變的是...

部落格中的我,仍是最真實的我...

我其實也只簡單的要求...

大家在此看完就算了,不要帶回現實世界多加討論...

要討論可以,但請不要回去告訴爸媽或是我的一些*敵人*

汶萊真的很小...

好像每個人的爸媽都認識彼此...

更不要多事的來分析一堆大道理給我聽,不要來批判我的對與錯...

這次的事件...

嚴重的造成了我的困擾...

除了*搬家*的事情和一直被追問我有甚麼心事外...

我不爽的還有*鯊魚*...

她可以不懂我,她可以自以為是,她可以不負責任,她可以打死不認錯,她可以十幾年來始終如一...

我也可以停止容忍她的一切,我也可以選擇放棄這個朋友...

如果我今天還願意忍讓,絕不是她改變態度,而是我還很珍惜這段友誼...

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一個從小伴你成長的朋友...

可是也因為這樣...

她看待我所有的一切的那種幼稚感才讓人受不了...

她是陪伴我最久的朋友,但也同時是最不了解我的朋友...

真的...

隨便抓一個跟我很不熟的人,應該都會比她了解我...

我說實話...

*MASHIMARO*的事情,我仍無法忘懷(她對這件事的態度也是我上面所提到的那樣)...

再加上這件事情...

我真的很難釋懷...

這件事...

我困擾...

*鯊魚媽*憂心...

我爸擔心...

我們得到的到底是甚麼...

像她自以為是的想法嗎...

並沒有...

她只會弄巧成拙...

面對這個人...

我好累好累...

如果她不是保育類動物,我肯定會想殺了她...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虚拟和现实交会时,就是问题的开始...
*神秘人*是我在虚拟世界里的代号
我并不希望这个身份会和现实世界交错
所以你能了解为何我坚持不透露身份了吗?
我仍然是我,*神秘人*亦是我,我只是透过后者的身份来表达我的想法
也因为有了这个*保护层*,我觉得自己更能把想要表达得说出来
不必忌讳别人怎么说怎么看,我最真实的想法..
要怎么批评,要怎么说,也都是算在*神秘人*的头上...
我不想有一天有人跑来问我:你怎么在某某部落格说那种话,写那种留言??

我能了解你的感受,陪伴你最久的朋友,未必是最了解你的朋友...
我好像也面对这个问题...

Anonymous said...

這點我很了解...
所以我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拒妳於千里之外...
但同時...
我害怕妳的身份,所以努力的說服妳說出來...

以前...
在舊的部落格,當我還是*孤星*的時候...
我確實更暢所欲言...
後來...
因為擔心舊日記曝光,我刪了好多東西...
後悔不已...

我很努力的在*星情別墅*裡,說出我最真實的想法,讓大家了解...
而很多的人也都做到*這裡看完這裡散*的原則...
有些會來問我,那些問或許才是真正的*關心*...
因為他們並沒有造成我的壓力...

我好不容易建立的堡壘,瞬間被摧毀...
那種感覺,實在難受...
最後一點的空間都不留給我的人是她,一個用超級冠冕堂皇的理由奪走我隱私的她...
這叫關心...
呵...
可笑...

IngSiang said...

我也很讨厌别人把在我部落格里看到的东西到处说,我也被伤害过好几回,所以我渐渐的不再在部落格里写太多有关我心情的东西了。

很讨厌“人云亦云"。

Anonymous said...

應該沒有人會喜歡*人雲亦雲*吧...

還好我認識的人不多,所以沒你倒楣(就算有人講,我也不會發現啦)...

Anonymous said...

若我说我真的是无害的
你也不会完全相信吧?
既然你没把我拒于千里之外,那就足够了...
我在想自己会不会有一天按捺不住,主动告诉你我是谁呢?

告诉你哦,其实我也有部落格...
我的原意是写下我最真实的心情感想
因此也只让我信任的人游览,和特定的人分享
不过渐渐的,心情感想慢慢变成了生活琐事,变成了对事情的牢骚
就因为知道那些人能阅读我所写得东东
才发现其实不是每个心情,每个感想,我都愿意分享
就是因为知道他们的存在,有时在写了一些东西后,又把整篇删掉了...
很矛盾吧?
在部落格成立的一年后,我决定不写了...
我说要将那个部落格摧毁,可是却迟迟下不了手...
现在还放任它在那里张蜘蛛网...
毕竟还是舍不得,而且怕摧毁后,我会非常非常后悔...
最近又兴起再写的念头,但是...
再看吧!

有好几次,我也想在*浪人*的部落格留言
不过始终没那么做
真的好怕身份曝光哦!
对有心人来说,拆穿我的身份并不是什么难事...
还是安分的当星情别墅的常客吧!

Anonymous said...

很期待妳有天會發瘋來告訴我妳的身份...

我也猜到妳有部落格...

我也偶爾會因為某些人的存在,把想說的話吞回去...

怕造成人家的困擾,更怕無意間傷害到別人...

可是...

很多時候...

我都選擇用比較委婉的方式做自己...

妳感覺真的離我(們)好近...

就是因為這種*真實感*,讓我那麼想知道妳是誰...

IngSiang said...

你依然可以以神秘人的身份留言啊!我不会拆穿 你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陰險的兩個人...

Anonymous said...

什么???
意思是你已知道我是谁了?
惨了惨了...
我要收拾包袱走人了...

阴险的哪是我啊?!

Anonymous said...

還說不是...

兩個人一起隱瞞我...

我很可憐ㄟ...

Anonymous said...

喂喂喂..
我也很可怜好不好?
身分被揭穿了都不知道
有够笨的...

Anonymous said...

既然被他揭穿了,那就順便告訴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