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蓋章

剛從*汶中*回來...

本人我很神奇的到現在才發現我沒有*離校證書*...

所以今天去辦...

"去年的啊?"

某人:"前年..."

她們都瞪大眼睛*蛤...前年的?*

我也覺得我自己很神奇...

我一直在躲*許純美*...

某人幫我去要她的簽名...

她問:"Where's YiJiun?"

我狂對某人搖頭...

某人:"ei...dunno...at home ei..."

*許純美*心裡一定在想*我果然很不負責任*...

但...

管她的,管她想甚麼...

要到印章及簽名就好啦...

唉...

辦得不算順利就是了(幫我蓋個章有那麼困難嗎?雖然我知道*她*真的很忙)...

希望我過幾天真的能拿到嘍...

某位老師送了我七本*中學生月刊*...

我:"妳很認真要給我哦?"

她:"對啊...很認真啊..."

我甚麼也沒做,就莫名其妙得到*獎勵*...

但我沒必要拒絕...

我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看看文章,生活多寫意啊(耍文化)..

她還說了句:"妳*方XX*如果開口要,是不會有老師拒絕的..."

哇...

我的面子甚麼時候變那麼大...

我怎麼都不知道...

這是今天早上唯一值得開心的事...

ㄟ...

其實不止啦...

碰到*鯊魚媽*...

聊了一下下...

*寶寶*(鯊魚妹)一直狂看著我笑...

我:"妳做麼咧?一直在那邊笑..."

她繼續笑...

我:"妳很變態啊...一直笑一直笑..."

她還是繼續笑...

跟某人到合作社...

那位*老板*突然問:"誰有在看BLEACH?"

我:"我!"

他:"快點看外面...有蝴蝶...只是BLEACH裡面是黑色的,這隻是白色的...(然後開始向某人解釋蝴蝶是怎麼一回事)"

我@_@""""

我:"你很無聊啊..."

這時...

有個死小孩突然走到外面去...

*啪*的一聲...

某人*啊*了一聲,我:"他在幹甚麼啊?"

他把蝴蝶壓到牆壁上,然後抓進來給我們看...

*老板*:"趕快放掉牠..."

他把那隻蝴蝶放到桌子上...

某人:"牠已經奄奄一息了..."

我看著那隻蝴蝶,已經不動了...

我真的很想殺了那個死小孩...

我一句話也沒說就自己走出去了...

我不知道我的行為讓他們做何感想...

我只知道我留在那裡,一定會更想殺人...

知道我為什麼那麼討厭小孩子嗎...

就因為這樣...

這真的是今天最讓我想殺人的事情...

就醬...

*******

其餘的*事*...

我決定不再發表言論了...

結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终于比较明白你讨厌小孩子的原因
原本我还以为是另一种原因
不过
会有这种小孩
我相信那些所谓的*大人*必须负起大多的责任
这是一种恶性循环...真正的悲哀啊...

Anonymous said...

認同啊...

反正人類都不是甚麼好東西就是了...

IngSiang said...

So you're going to study soon liao ho?

Hmm, CHMS, miss it, a place with lots of happenings lo.. =)

Oh yea, the 'Xu Chun Mei', haha, I think I know who you mean... the science teacher right?

C...O...N...C...E...P... yea, you get me, her right? XD!! Our class also call her that, 99% similarity I think.. XD!!

Anonymous said...

唉...
被錄取再說...

當年我發現這明星臉時,我告訴一堆的人...
他們都*ㄟ*一聲,想了想...
再笑著罵我缺德,但是他們從來都沒有回說她不像...

如果連你們都這樣覺得的話...

那應該是99.9%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