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拿到了...

拿到*離校證書*了...

其實這件事情很簡單,可以很快就處理好的...

拖到今天,其實也沒怎樣...

就是害我要多跑一趟學校...

這件事情,其實不用那麼麻煩...

雖然那天害我們在辦公室晃了好多圈並沒有甚麼大不了的...

可是就是浪費時間嘛...

要不要給,就只是她們的一念之差...

那張表格...

我其實沒填滿所有東西,也沒有家長簽名,章其實也沒蓋滿...

反正我今天就還是拿到了...

真的就是給與不給的問題...

剛剛跟*賣菜老婆婆*買了兩把菜...

這是應該要感到開心的事...

可我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我媽說那老婆婆真的老了好多好多...

唉...

老天真的是不公平的吧...

唉...

收到我哥的email...

我爸打了電話給他...

語氣超爛就是了(其實也習慣了)...

聽了真的很不爽...

就醬...

2 comments:

IngSiang said...

You mean the granny who sell veggie at the traffic light there right?

Well, mom don't encourage her doing that (because it's dangerous) but 不忍心,so we buy from her.

Sigh.

Anonymous said...

對...

就是她...

她這樣確實是很危險...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