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這就是人生...

"狂風暴雨後一定會雨過天晴﹐雖然時間並不會讓一個人忘記了痛﹐但至少它能減輕痛﹐讓自己沒那麼容易觸碰到。"

這是*偉大*送我的一句話...

剛剛突然看見*老方*兩個字出現在她的部落格...

懷疑我在做夢...

*偉大*是名人,是萬人迷耶...

我這小小小小人物竟然登上她的部落格...

整個感動中(假假那個*老方*不是我,是我自作多情,會錯意)...

曾經...

我們是*鄰居*,是*同學*,應該也是*朋友*...

現在...

是*舊鄰居*,是*老同學*,應該也還是*朋友*...

*******

前幾天...

跟*粉紅*聊了幾句...

過程中...

我忽然真正的了解...

甚麼是*曾經*,甚麼是*回不去了*...

曾經...

我幾乎每天聽到*HIAO REN GANG*...

曾經...

因為某些人,我很討厭這個團體...

曾經...

*HIAO REN GANG*代表著珍貴的友誼...

曾經...

他們是一體的,而我是個旁觀者...

如今...

我渴望能再常聽到*HIAO REN GANG*的動態...

如今...

我甚至希望那些討厭的人依舊是我幾乎每天都會見到的同學...

如今...

*HIAO REN GANG*代表著*曾經的友誼*...

如今...

我們都是個體...

大家真的都各自移民到各個星球了...

而且某種程度上,無法溝通了...

我很慶幸自己不是*HIAO REN GANG*的一員...

如果是的話,我現在的無可奈何絕對不只這樣...

還好我只是那個大家庭中的旁觀者...

看著大家庭中的各個小家庭...

我不屬於任何一個小家庭小團體...

但我肯定是大家庭中最不起眼的旁觀者...

默默的研究著大家的喜怒哀樂...

*HIAO REN GANG*只是一個跟我比較熟的小家庭...

回不到過去,我感到無奈,感到難過...

可是一切真的變了...

我想念那個怪家庭,想念那一段美麗的回憶,想念每一個值得我想念的*老同學*...

*老朋友,你們還好嗎?*

是我從離別那一刻到未來的每一個日子都會想問並得到答案的問候...

我想...

這就是人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ao fang.
wo hen hao.
zhe jiu shi ren shen.
haiis.
zhen de hen wu nai.

IngSiang said...

I think all adults are lonely (and we are becoming adults). Sigh.

Anonymous said...

無奈無奈無奈...

長大真的很不好...

anonymous...
請報上大名...
這世界有太多位anonymous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