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說明會*

看到*偉大*的留言...

很開心...

人耍孤癖耍久了,也是會需要關懷的...

一直跟*粉紅*說我都在家*練神功*...

某種程度上...

是事實...

我在修身養性...

這幾天...

我又開始看著天空發呆了...

也開始看著花草樹木放空...

面對動物,我也恢復嘰喳本性了...

這算是*烏雲散去*了吧...

*痛*都過去了...

*******

結束的也真的結束了...

這是我兩個月前...

真正做出的決定...

或許甚至更早以前...

可是突如其來的交集,讓我萌生了再給自己,再給我們,再給那段友誼一個小小的機會...

這個決定明顯是錯誤的...

但是...

它在某種程度上又是對的...

我再次體會一個人是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出現很大的變化的...

而我討厭變化...

當我一個人在閒逛的過程中...

我發現自己前幾個小時所面對的人,竟變得如此的陌生...

我也發現自己好累...

就在此刻...

我的*星球論*又出現了...

她已經抵達另一個星球...

兩個不同星球的人,是很難再走在一起的...

她已到達目的地,已到達屬於她的天堂...

而她的目的地,她的天堂...

不適合我...

我還在原點...

我還在找尋通往*天國*的道路(當然是屬於我和牠們的*天國*)...

所以...

徹徹底底的放手了...

這一段*不算漫長卻又像度過幾千年的過程*是我之前沒在部落格中記錄的...

前幾天...

看到很神秘的留言...

我猜到是她...

但我已經不想多加理會了...

我禮貌性的回應,並禮貌性的暗示我知道她是誰...

因為我相信我們這一小點的默契還在...

我也收到她的意思了...

今天這場*說明會*到此結束...

本人我下台一鞠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本人掌声鼓励鼓励!
感觉好像你看透了事情
不再被其打扰...

Anonymous said...

謝謝鼓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