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快瘋了!

一直聽到*新年歌*...

我真的快爆炸了...

我實在不懂*新年歌*好聽在哪裡啊...

我聽到,頭真的只會暈暈暈...

年還沒過,我就快瘋了...

那到時,我應該就已經撞牆自殺死了...

*******

該去該留,何去何從...

我現在是明顯的在拖啦...

*浪人*很好心...

但我很難為...

我其實有那麼一點點的顧慮(至於是甚麼,就請自行猜測)...

很清楚...

如果我閃了,那會是個徹底的結束(其實該結束的早就結束了)...

可是...

我仍眷戀*星情別墅*的一切...

再說了...

我是出了名的難搞...

*浪人*的好意所導致的結果,可能會是他瘋掉(我可不想毀了他前途一片光明的人生)...

唉...

我還在猶豫不決...

唯一能確定的是...

我就算另外開一個部落格,*星情別墅*也不會關閉(一些調整是難免的啦)...

當然...

它極有可能會變鬼網...

唉唉唉...唉唉唉...

哎哎哎...哎哎哎...

2 comments:

IngSiang said...

It's ok, take your time to consider, I am not very helpful actually, but I will try my best lo. =)

Erm, I am not going to get crazy, haha. XD

Anonymous said...

話別說得太滿喔...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