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茫然

眼鏡被我媽踩壞...

今天我爸去換了個醜到死的鏡框...

我發了瘋的不爽...

好像不把自己氣死就不甘心...

我忘了如何過年...

早在好幾年前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每年都跟好多動物說*新年要快樂!*...

可是往往是自己忘了要快樂...

活在這世上...

最可悲的莫過於...

人明明在一起,心卻離得好遠好遠...

團圓飯...

在我家顯然是可笑的...

呵...

去年...

是我第一個離席...

正確一點應該是我根本沒坐下...

而去年...

是叔公人生中最後一次的團圓飯...

早知道,我就配合到底...

如果早知如此,我就不會有如今的遺憾了...

可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要過年了...

我在想...

那位買菜的老婆婆年怎麼過...

有人陪她嗎?

還是她比我還寂寞?

看這新聞裡,大家趕著回家過年...

我有的只是茫然...

好想問那些人...

回家團圓真的很幸福嗎?

我想他們是幸福的...

我在家,我爸媽在家,我公公在家...

為什麼我還是感受不到幸福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雖然看到妳這樣的無可自拔得難過﹐我依然希望妳新年進步。

快樂不能考別人給妳﹐要自己去發掘﹗

Anonymous said...

嗯...
我正在努力中...

IngSiang said...

希望你新的一年能够有新的开始,新的人生。=)

祝 一切安好

Anonymous said...

嗯...
謝謝...

你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