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07

以前的我...死了...

在老部鬧鬼之前,我出現了...

這些天...

沒甚麼特別的...

照樣吃睡,照樣上網,照樣看電視,照樣跟我媽哈啦,照樣玩我的NDS...

對了...

我之前好像沒寫...

我用了我僅有的錢,買了NDS LITE,外加一個NDS游戲和兩個GBA游戲...

New Super Mario Bros,我大概花了5天左右玩完(當然不是24小時都在玩啦)...

Sonic The Hedgehog也差不多...

Pokemon Ruby,我花了大約一個禮拜的時間成為*Pokemon Master*(其實前一次的存檔突然消失了,害我氣得好一陣子不碰它)...

可是這游戲當然還沒結束...

我花了好多時間抓pokemon,訓練pokemon...

我更是被*LATIOS*搞得一個頭兩個大,花了超多時間在牠身上...

怎知...

我今天竟然很輕易的就堵到牠,很輕易的就抓到牠...

@_@""""

Pichu今天出生了,兩隻Azurill也出生了(其實我只盼望得到一粒蛋,誰知道竟生了兩粒...醬子算是*雙胞胎*嗎?)

今天,國慶日,竟也成了我的幸運日...

這幾天...

我又在逃避一些事...

一群流浪狗=一堆的煩惱...

牠們不可能一輩子就靠我或隔壁鄰居餵的那一小點東西過活...

我也漸漸少餵牠們了...

就在此時...

那家的人也來投訴,叫我們別餵牠們了...

小狗也都不小了...

如果以後再繁殖的話,那真的可怕到死的惡性循環...

*小BB*這陣子也開始睡在我家的鐵門外...

一有機會就溜進來...

這種情況...

好像每隔一陣子就會發生一次...

但這次...

這隻狗,我是絕對不能收留的...

收留了牠,牠的媽媽,牠的弟弟妹妹會怎樣...

全都來依靠我嗎?

我爸:"為什麼這些狗都喜歡來我們家的咧?"

我承認...

我的態度有問題...

可是另一部份...

牠們似乎都看準我的心思...

所以吃定我就是了...

牠們知道我恨不下心,知道我碰到牠們就會變得毫無原則...

知道我不會對牠們大小聲,知道我不會趕牠們打牠們...

要叫牠們出去時,我向來都是用請用哄的...

任何會壓迫到牠們的行為,我都不做的...

所以...

這陣子...

我都選擇不看不聽不管...

努力的告訴自己...

心軟救不了牠們,甚至是會害了牠們,更可能造成未來的禍端...

這真的是*惡性循環*...

我盲了聾了啞了...

以前的那個我...死了...

2 comments:

IngSiang said...

That day I tried my cousin PSP, very nice oh, I want to buy one too! =) I like the WiFi (got RSS, erm, don't know if you know about RSS or not) and can watch movie etc, wah, drooling~

NDS lite nice kah? I saw some cool games (can use the stylus one), but I am not a Nintendo fan lo... hehe

About the stray dogs, yea, sometimes we help someone/something, we're actually 'hai' them, eg. let your friends copy your answers during exams. Basic theory, but we never succeed in doing it, because we got feelings.. =)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也很想買PSP...

RSS...大概大概知道啦...

NDS LITE...我覺得還不錯啦...

本人我是NINTENDO迷...

呵...

至於最後一段...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