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她說...

堅持到這一刻...

我想我堅持不下去了...

隔壁傭人說...

她的老板要把*Hashi*和*Winnie*丟到Sg.Akar...

我其實不懂...

為什麼所有人都喜歡把狗丟到Sg.Akar...

每次聽到有人要拋棄狗,都是往Sg.Akar丟...

她說...

她很心疼*Winnie*,不希望牠被遺棄...

她說...

*Hashi*無所謂啦,要丟就丟...

我不知道要說甚麼...

兩三個月前...

她問我要不要養那兩隻狗,因為她老板要把牠們送人...

當時...

我很堅決的說不要...

今天...

我再也說不出這句*不要*...

我百思不解...

為什麼他會想遺棄牠們...

她說她也不太了解...

他是如此的愛狗,為什麼唯獨對牠們殘忍...

她說...

他還是常常餵我家的傻狗以及在外流浪的*小BB*...

我今天才從她口中得知...

以前*BLACKY*還在時...

他常常買一堆狗罐頭...

每晚用兩片土司夾狗食,用微波爐弄熱,而且還切得美美的...

她的老板娘都常問他那些三明治是做給誰吃的...

她說...

*黑小姐*死後...

甚麼時候有看到他買狗罐頭,甚麼時候有看到他做三明治了...

他就是沒對*Hashi*和*Winnie*用過心,牠們吃的就只有狗餅乾...

如此用心做三明治給狗吃的人...

如今卻做出這麼奇怪的決定...

她說...

就連上次*Winnie*受傷,他也不聞不問...

她說...

她老板覺得*Hashi*和*Winnie*對他不太熱情,對他沒甚麼感情...

她覺得是他自己對其他的狗都很好,但就是不太理牠們...

他喜歡每隻狗都像我家的那些傻狗那樣,看到他就撲上去...

*Hashi*和*Winnie*的個性就不是這樣的啊...

所以怎麼能勉強牠們*熱情*...

他有多愛*黑小姐*,我看得很清楚...

他對那些流浪狗,像是*小鬼*和*大頭鬼*牠們有多好,我也看得很明白...

雖然*黑小姐*常常住在他家...

但我必需要說...

牠是我的,是我的傻狗...

雖然*小鬼*和*大頭鬼*偶爾住在他家...

我還是必須要說...

牠們是我收留的傻狗...

還有好多好多的傻狗...

都不屬於他,但他卻願意花時間在牠們身上...

唯獨這兩隻,是他真真正正的狗...

他卻要遺棄牠們...

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難道他和我一樣...

有*反名犬*情結...

如果是的話...

他鐵定比我嚴重很多...

我不是不喜歡名犬...

只是名犬有很多人想要,流浪狗卻沒人愛...

當然...

這世上有超多的流浪狗都是所謂的名犬變的...

牠們就像灰姑娘,過了12點,甚麼都變了...

我媽愛*玩具犬*,剛好*Hashi*跟*Winnie*都屬於玩具犬...

所以她當然超喜歡她們...

也從幾個月前就狂說服我收留牠們...

今天...

我更是被她煩死...

她也非常不耐煩的一直說:"妳這人也是很奇怪的...願意收留一堆流浪狗,就是不願意收留那兩隻可憐的狗..."

我媽很喜歡牠們,但卻是那種不負責任的喜歡...

*Hashi*跟*小矮瓜*不和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那兩隻狗跟我家這兩隻狗是兩個不同世界的狗...

牠們又怎麼能和平相處...

況且...

我家傭人怕*Hashi*,*Hashi*更是不喜歡她...

到最後...

可憐的只會是我...

我...

必需再好好研究這件事情...

2 comments:

IngSiang said...

I have 3 puppies so far, all small small one. Not 'ming quan', but ok ok la, quite good breed lo. Mom take care of them one, not me.

About wild dogs ah, I don't know lo, I don't have the patient to love them. =( I will only feed them when I saw them, when I eat at restaurant and I have excess food to spare.

Anonymous said...

你醬講,感覺上...
你媽好像比你有愛心...

但你至少偶爾願意餵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