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20

Yuki . 一路走好

“Yuki oi,妳知道我是誰嗎?姐姐好久沒來看你們了對不對,Yuki有沒有乖,Yuki是最乖的好寶寶對不對?”

一直重複著Yuki好乖好乖,是好寶寶...

大約半小時後,牠的眼睛轉啊轉的,似乎想看看我,但頭卻抬不起來...

“怎麼啦?怎麼啦?”

我低下身面對著牠,讓牠把我看清楚...

過一下,牠試著抬頭,倒下哭了幾聲,呼了很大的幾口氣...

我知道牠真的要走了。

Yuki,謝謝妳撐到了姐姐來了妳才走。謝謝妳讓我好好跟妳說了再見妳才走。

下葬時,下雨了,老天都在為我們互相的不捨哭泣。

一隻黃色蝴蝶飛舞,在為妳踐行吧。

Yuki,妳一路走好,Nimbuzz牠們在彩虹橋另一端等妳。

對不起那麼久沒來看妳,對不起那麼久沒來叫妳幾聲宥琪,妳還記得妳的中文名字嗎?

妳從小,我就比較偏心妳,妳很皮,但我就是愛這樣的妳。

到天國記得要繼續大笑,繼續瘋狂開心,繼續做自己。

記得幫姐姐向大家問好。

我愛妳。

Yuki, 2010 - 2020.02.16 (11:28am)

*******

無預警的離別。

活著的時候,用力珍惜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