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20

恐慌感

方德基仍然不吃,據說下午有吃了一小點飯飯...

牠是我們家唯一無法灌藥的狗,牠若不進食,根本無法餵藥...

傍晚又把牠帶到診所打了一針B-Complex,希望能促進食慾...

反正就是超級煩錢的事...

今天也是從早上跟我媽拉鋸戰到傍晚,她自己最終沒忍心丟下她的寶貝兒子不管,才把德基帶去診所的...

昨天我是把話說得很明白,單單驗血就已經是我這個月剩下的預算了...

要嘛完全不治,要嘛把錢拿出來...

鬧了一天,也因為是方德基,所以我媽才把錢掏出來...

連續兩天這樣的情況,若德基再繼續這樣下去,我媽估計也會放棄了,到時我就徹底走到路的盡頭了...

我剩下的幾十塊錢,就是要撐完這個月的,我在外面可以不吃不喝,但總不可能車子不加油不去上班...

*******

傍晚回來,發現Mr.D家的鐵門被屋主上了鎖,他們繼前幾天把狗碗狗的物品都丟掉之外,昨天把籠子也拆除了...

今天拆完籠子就上鎖了...

我說這是預料中的事...

房子是人家的,既然Mr.D不租了,屋主自然是會把狗都給趕走的。

我擔心的事,就發生了呀...

我這幾天被搞得頭昏腦脹的...

我今天在辦公室,輕微恐慌了一整天,心顫抖害怕了一整天,完全沒辦法抑制,一整天就只求不要真的在外頭恐慌發作嚇人,同時也丟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