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20

Angry

“你angry來我angry去,最後大家都很angry,but does it help? No, right?”

我為我今晚的好脾氣感到驕傲,牠發狠要亂咬我的時候,我好聲好氣分析時局給牠聽,我沒有像牠那樣亂生氣亂抓狂。

話說我看著我差那麼一小點就被牠咬到的手,忽然想到大約是去年的這個時間,我被Atok咬到血管,掛急診這事,我的手指在超過半年後,而且是在換了工作後,才100%恢復知覺的。(如今非常偶爾的小麻已是萬幸)

所以我除了沒生氣,我還保住了我傷痕累累的可憐手。(疤都還在,這是一輩子的印記了)

我在與德基僵持時,看著牠一臉的倔,想著牠娘強調的,方德基脾氣性格像極了我,她說我每次生氣方德基的時候,要記住牠的個性跟我一模一樣孤僻難搞。

啊,我看著牠的那張臉,還真想抽我自己,原來我是那麼的討人厭,如此的令人厭惡。

牠今天真的有吃飯了,灌完藥,給了牠一塊我承諾好的肉肉,看著牠吃完的,沒親眼目睹吃的過程,疑心病超重的我會懷疑不是牠本狗吃掉的。

*要知道,你倔我也倔,可是你贏不了我的,我願意耗盡一切,就換你一個活下去的機會。*

最後摸摸牠說:“I am so proud of you Kenji boy. I love you boy”

如果不在乎,我幹嘛努力?

愛是包容,愛是不輕言放棄。

因此傷痕累累,甚至被咬死也真的就算了,認了。

如我常說的,誰在乎誰就輸了。

而我注定是個輸家,可我輸得甘願。

(餓了一整天,現在已經餓到沒動力煮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