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9

Haruki . 忘恩負義

下班去了趟外星人家,研究一下受傷的Bobo...

哇塞,她們家Haruki直接跳上來咬了我大腿一口,牠姊姊立刻把牠抱起來...

還好沒有很用力,又隔著褲子,所以痛一下而已,沒事。

這傢伙! 忘恩負義到極點!

我後來問牠:"你為甚麼變壞了? 你以前小時候還住過我家! 忘恩負義,過河拆橋!"

我今天就是去威脅人家家的狗的...

Bobo很怕我,又愛吠我,後來牠走過來湊近我的臉聞了聞...

我:"妳如果咬我咧,我一定把妳打得扁扁扁的"

牠growl我...

然後走到牠姊身邊,牠姊:"Bo,她罵妳啊?"

白眼~

話說外星家姊姊真不是蓋的,昨天才被狗咬,今天看起來根本像沒事一樣...

我問嚴不嚴重,她給我看傷口,說我看了一定覺得沒甚麼的...

其實啊,在看過很多被狗咬後小題大作的人類,外星姊姊的傷還算重的了...

據說是鄰居家的狗過去攻擊的時候,她牽的3隻都躲到她的腳後面,所以那隻大狗就把她的腳給咬了...

無妄之災。

*******

我過去之前,外星姊姊說不好意思,我工作一整天了還要過去他們家,而且她有聽說我皮膚的事情...

她原本說要把狗帶去我家,我當然是覺得我過去他們家比較方便啊,狗都受傷了還故意帶到我家,狗的壓力不是更大...

接著她就說那她晚上請我吃飯好了...

嚇死我本人!

跟她一起吃飯,我壓力不是會大到死...

婉拒了老半天,她又說不然她明天中午送午餐給我...

傻眼到不行啊...

我又婉拒了...

最終她說那不然她捐錢給CAS...

我立刻回她OK!

真是嚇死寶寶了!

驚嚇度破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