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9

旅遊夢

隨想隨筆。

剛才臉書出現一家旅行社的廣告,點開看了看人家的傳單...

最近公司在推土耳其團...

然後又一直聽到歐洲遊...

我就在想,換成是七八年前左右的那個我,聽到人家要去遊歐洲,其實不需要歐洲,單單遊英國就足以讓我嫉妒死...

是嫉妒喔,不是羨慕,很天蠍本性...

經過時間磨練,越來越清楚很多東西大概是一輩子都不會實現的,比如歐洲希臘北極都離我太遙遠了。

這些從小就嚮往的地方終究是個美夢而已。

久而久之,不抱希望,不去奢望,然後就都與自己無關了,嫉妒也就不存在了。

前些天看公司的一個傳單,我連最便宜的地方都去不了...

我的人生大概只剩下Miri能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