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9

2019下半年的3標

我的生活真的有點太過散漫隨興了...

我現在來給自己擬定一些些小目標,就當成是給自己的提醒or時間表。

不然太多東西都變成我的說說而已,從來就沒有乖乖達標。

1. 新相機包or剛好很合適的包包

我現在揹的包包,本該是*暫時性*的,因為我之前的相機包已經歷經風霜,落漆到很悲涼。但這所謂的暫時,根本也不暫時了,總之,我現在的包不適合我每天揹,尤其不適合裝我的相機,它太薄太沒有包覆性了。

2. 新腳踏車

不用多說,我情緒已經在漸漸失控,越來越不受自己控制了,我沒辦法長期過著一個人晚上在外面走圈圈+餵養蚊子的日子。說好聽是看星星看月亮,曬星光曬月光,實際只是孤苦無依的感覺罷了。

3. 換手機

天知道我這手機還能苦撐多久,它撐到我都心疼了,覺得何必那麼苦。

我深知今年內是不可能完成這三件事的,但希望至少能達成一樣? 這樣會不會也太看得起自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