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9

平凡相依

要學會珍惜平凡其實不容易。
我喜歡看燈,從小就喜歡。
雖然中間有好些年覺得燈飾都土土的,感覺很low...
可是在自己的心境又調整回來後,認為土土的也很可愛...
就珍惜這一份土味的小美好吧...
我是一隻井底之蛙,眼界很小,喜歡的事物很平凡。
人家都在走世界奇觀,我看的是周邊的小溪流,人家有大大的夢想,我只希望我在乎的一切健康幸福。
平凡相依的概念。
我終究還是變了,以前甚麼都死抓著不放,現在意識到抓不住的就是抓不住,所以甚麼都不抓了...
依舊不變的是,沒有灰色地帶,依然極端。
這兩天,家中兩老因為他們兒子久違的消息,有些欣喜。
每個孩子都是個體,當父母的必須懂得這個道理,懂了才會知足,真的。
我以前就說過,我是那個永遠都在的小孩,所以自然是國外的月亮比較圓,但是再圓的月亮都是遙遠的,若是看不開,那就會很糾結,若是看開了,學會放手了,月亮的陰晴圓缺都是值得抬頭欣賞的美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