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9

好不溫暖

我對很多事都沒有熱情,要我踏出第一步非常困難...
有時候培養很久的心理準備,在即將踏出那一步時,瞬間瓦解。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我今晚回到家,就有這個感覺,更諷刺的是,我正在思考並說著一件微小到不行,可我覺得或許會是不錯的事情...
我近兩年真的很常出現一個感覺,就是回到家,心想*這個家好不溫暖*...
實際上,溫暖這詞本就不存在這個家...
可是就好像感覺更令人不舒服了...
我近期甚至出現了*夜裡叛逃*的行徑,寧可一個人漫無目的在外面瞎晃或把車停在暗暗的地方,自己一個人試著休息...
要不是寶貝們在家,我或許可以一個人在車上睡覺。(上班前回家梳洗就好了)
我很愛Stitch…
“Ohana means family. Family means nobody gets left behind or forgotten” Lilo and Stitch
我很愛旋轉木馬,因為旋轉木馬是圓的。
這張照片是5月頭台灣行拍下的,只要是有旋轉木馬的地方,我就想去看一看,所以照片中的地方,大概是我此行最不後悔花時間特地去的地方。
我那晚也剛好是一個人。
我的旋轉木馬總有些孤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