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9

2019年的獅子王

今晚看了獅子王。

真的不知道我們以前一起看過多少遍獅子王,聽過多少遍獅子王的歌曲...

也不知道當年你看著我玩了多少次Sega的獅子王,永遠都卡在同一關...

你走後的世界很不一樣了,現在都流行把童年的迪士尼卡通拍成真人版...

我還是沒有變,依舊是那個迪士尼粉,依然很愛迪士尼的那座城堡,每一次在看到迪士尼電影片頭的迪士尼城堡出現而感動不已...

我想最大的差別在於你不在了...

這10幾年來,每一道美麗的風景,每一個美麗的瞬間,每一場動人的電影,我都希望能與你分享,都希望你也能看見。

今晚的獅子王也不例外。

在說到星星的那段,我掉了幾滴淚,在獅子王死掉的那段,又掉了幾滴淚....

一切都與小時候無異。

真的,差別就只在於,你不在我身邊了...

你總說等我長大了,就換我帶著你到處跑...

如今我真的長大了,你卻已經不在很久了,你始終沒能等到我長大的那一天,我們終究沒有實現我們以前約定好的,要換我帶你出去玩。

真的真的好希望你也看到了這新版的獅子王,聽到了我們的Circle of Life。

今夜下雨,沒看見星星,沒能看到你在天上放光明...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想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