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16

跨界歌王

今天耗了一下午聽歌...

我想*劉濤*是唯一裝嫩做作矯情得不讓我討厭的女藝人,這是我看*跨界歌王*的感想,因為她就是一位很稱職的藝人,很願意配合演出...

上一期的*白百合*唱得真心好,驚艷!

這一期的*王祖藍*也很棒!

*跨界歌王*是很不公正的節目,就是好玩而已...

這就是為甚麼 *劉濤*至今無法晉級,無論她每一期的表演多誇張多認真,因為這節目需要她坐鎮,需要她來扛收視率...

至於*巴圖*,我很欣賞,他唱得很好,即便他是這節目的砲灰,但沒關係,就當是留下來陪他的母后*劉濤*練唱 (他在*羋月傳*飾演*劉濤*的兒子*太子蕩*)...

我不喜歡看專業歌手PK來PK去的節目,更不喜歡看選秀節目,我想*跨界歌王*處於剛剛好的位置...

不是專業歌手,也不是素人歌手,這樣的娛樂性正好不多不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