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6

記憶中的熟悉感

前幾天到*愛寵屋*買點東西...

進門往狗舍一看,就忍不住過去摸了摸其中一隻短腿狗的頭,牠正好跳起來對我搖尾巴才摸到的...

牠的氣質好像我小時候養的*方小肥*啊...

牠叫*巧克力*...

真想把牠拐回家!

後來就很不要臉地問人家我可不可以進去拍照...

其實過程中一直在想我要怎麼把這隻*巧克力*偷走...

內心獨白是這樣的: 姊姊家最近少了一隻狗,妳就跟姊姊我回家吧...(我瞎想而已,並不缺狗)

*巧克力*好乖好可愛啊,對我這個陌生人好好啊,這樣的狗實在有夠傻...

牠正好是我喜歡的那種樣子,眼神像極了*方肥肥*...

反正我那天是沒有拍到牠清楚的照片,應該沒有,不確定,我還沒處理照片...

因為牠不是靠在我身邊讓我摸摸,就是躲到籠子底下,我根本沒甚麼機會拍照...

常看到一個說法,天蠍都活在回憶裡,我完全無法否認...

我總是在茫茫狗海中尋找那種曾經的熟悉感,久久看到一隻長得好像誰誰誰的狗,我都只想拐牠回家...

*巧克力*可能看不懂我,覺得我是哪裡來的變態,莫名其妙裝熟...

重點是,我這個變態是牠姊親自送入狗舍的...

呵呵呵呵呵 (變態式笑聲)

我發誓我沒有拿刀威脅她開門...

No comments: